>
首页 » 业界动态 » Vishay4四通道SPST CMOS模拟开关实现速度和带宽的完美结合

Vishay4四通道SPST CMOS模拟开关实现速度和带宽的完美结合

作者:  时间:2007-07-26 09:09  来源:www.edires.net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宣布推出两种新系列四通道 SPST CMOS 模拟开关,这些器件将高开关速度与高信号带宽进行了完美结合,可用于众多开关应用,其中包括音频、视频、数据及电源。

Vishay Siliconix DG451 及 DG454 系列器件具有四个可独立选择的 44V SPST 开关,每个均具有 4Ω 的典型导通电阻及 0.2Ω 的典型平坦度,这两个参数是低失真音频信号开关的理想参数。

所有这些器件均可与 Vishay Siliconix DG411、DG412 及 DG413 引脚兼容,并且具有极低的导通电阻及超快的开关时间。此外,DG454 系列还提供了无需使用逻辑电压引脚的优势。该功能的优点包括无需 5V 电源便可运行,无需连接逻辑电压引脚的 PCB 迹线,也无需电源排序。

DG451 与 DG454 在正常情况下为闭合状态,而 DG452 与 DG455 在正常情况下为断开状态。DG453 与 DG456 均具有两个在正常情况下为闭合状态的开关,以及两个在正常情况下为断开状态的开关。这些选择为设计人员提供了在启动过程中的正确开关状况,以满足他们特定应用的需求。

这些新型开关专门针对模拟开关应用而进行了优化,其中包括音频、数据、视频及电源开关,以及音视频系统、高精度自动测试设备、数据采集系统、继电器更换系统、通信系统、汽车与航空电子系统及取样与保持系统中的数据采集。

这些高压器件是使用 ±5V 及 ±15V 的两个电源以及 12V 的单个电源加以全面规定的。它们具有 tON 80 ns~tOFF 60 ns 的快速开关速度,以及 ±15V 的模拟信号范围。DG451 系列的功耗低至 15μW。

所有数字输入均有 0.8V 及 2.4V 的逻辑阈值,从而确保了低压 TTL/CMOS 兼容性。闭合时,每个开关均能够在两个方向上同样出色地进行导电,并可处理延伸到电源电压轨的输入信号范围。

这些器件可选择采用 TSSOP16 或 SOIC-16 封装,并且符合 RoHS 标准。

目前,DG451 与 DG454 系列模拟开关的样品和量产批量均可提供,大宗订单的供货周期为 6~8 周。


相关推荐

TTI Asia授予Vishay Asia 2011供应商奖

Vishay  TTI  2012-05-04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Vishay获《电子产品世界》“2011编辑推荐”奖

Vishay  无源器件  2011-12-21

Vishay提高其MLCC的最低容值

Vishay  MLCC  HVArc  Guard  2011-12-15

Vishay推出新尺寸器件 扩充IHLP电感器系列

Vishay  电感器  IHLP-3232CZ-11  2011-09-21

Vishay推出新尺寸器件,扩充IHLP®电感器系列

Vishay  IHLP  电感器  2011-09-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