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Vishay提高其MLCC的最低容值

Vishay提高其MLCC的最低容值

作者:  时间:2011-12-15 16:5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提高其VJ HVArc Guard表面贴装X7R多层陶瓷片式电容器(MLCC)的最低容值。对于更低的容值,公司会提供C0G(NP0)电介质,电压范围1000V~2500V,及采用0805~2225的5种外形尺寸。

  0805外形尺寸的VJ HVArc Guard---X7R MLCC的最低容值提高到470pF。而1206、1210、1808和1812尺寸的最低容值提高到220pF。若需要更低的容值,可采用最低容量为10pF的C0G产品,替代0805、1206和1210外形尺寸1000V X7R的器件。

  VJ HVArc Guard器件采用了一种特殊内部设计结构,(这种结构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专利授权),能够防止高压条件下的表面电弧。这种设计能够实现比标准高压MLCC更高的容量,而且能在高压产品中提供更小的外形尺寸,使器件实现小型化并降低元器件成本。

  该MLCC具有可选的聚合物端接,可提高对电路板弯曲而内部破裂的抵御能力。采用这些端接,器件可减少机械性破裂引起的电容器失效及将故障限定在电容器内,节省保修开支,从而减少电路板上损坏的元器件数量,或是减少对整个设备自身的损伤。

  VJ HVArc Guard MLCC采用贵金属电极技术(NME)和湿法制造工艺生产,适用于降压和升压DC-DC转换器等高压应用,以及电缆调制解调器和路由器的电源中反激式转换器的倍压器。器件符合RoHS指令2002/95/EC,符合IEC 61249-2-2的无卤素规定。

  

相关推荐

TTI Asia授予Vishay Asia 2011供应商奖

Vishay  TTI  2012-05-04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Vishay获《电子产品世界》“2011编辑推荐”奖

Vishay  无源器件  2011-12-21

Vishay提高其MLCC的最低容值

Vishay  MLCC  HVArc  Guard  2011-12-15

Vishay推出新尺寸器件 扩充IHLP电感器系列

Vishay  电感器  IHLP-3232CZ-11  2011-09-21

Vishay推出新尺寸器件,扩充IHLP®电感器系列

Vishay  IHLP  电感器  2011-09-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