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Vishay多信道2.4GHz收发器针对成本敏感应用

Vishay多信道2.4GHz收发器针对成本敏感应用

作者:  时间:2007-07-13 09:04  来源:www.edires.net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新型2.4GHz ISM收发器IC RFW-NC。尤其面向对成本高度敏感的RF应用的该器件具有低功耗特点,且可快速轻松地整合到终端产品中。RFW-NC的其它功能包括高达1Mbps的数据速率、2.5V~3.6V的宽泛电压范围,以及5mm x 5mm的精小外形。

该RFW-NC是一款短程半双工射频收发器,可支持各种无线应用的工作信道,其中包括玩具、家庭自动化与安全、无线传感器,以及无线键盘和鼠标。

通过提供极短的锁定时间以及仅1ms的信号收集时间,RFW-NC极大降低了开销,从而可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实现高效功耗方案的设计,这在超低功耗产品中尤其有帮助。

该新器件具有长达8米的室内通信距离,可与802.11b/g、蓝牙及其它无线网络共存。其简单的3线总线数字接口可极大简化产品整合。几乎无需专业的RF设计技能便可将RFW-NC整合到终端产品中,并且提供了大量应用手册和设计文件,以支持系统级整合。

该收发器在–40℃~+85℃的更宽泛温度范围内运行,因此非常适用于工业应用。该器件符合RoHS,可在全球不需许可证的2400-2483.5MHz ISM(工业、科学及医学)频带内运行,并且符合FCC及ETSI等全球法规与标准。

目前,RFW-NC的样品和量产已可提供,大宗订单的供货周期为12周。

相关推荐

TTI Asia授予Vishay Asia 2011供应商奖

Vishay  TTI  2012-05-04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Vishay获《电子产品世界》“2011编辑推荐”奖

Vishay  无源器件  2011-12-21

Vishay提高其MLCC的最低容值

Vishay  MLCC  HVArc  Guard  2011-12-15

Vishay推出新尺寸器件 扩充IHLP电感器系列

Vishay  电感器  IHLP-3232CZ-11  2011-09-21

Vishay推出新尺寸器件,扩充IHLP®电感器系列

Vishay  IHLP  电感器  2011-09-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