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IAR Systems发布支持Freescale ColdFire架构的开发工具

IAR Systems发布支持Freescale ColdFire架构的开发工具

作者:  时间:2007-07-03 09:32  来源:www.edires.net

IAR Systems日前发布支持Freescale ColdFire MCU架构的开发工具套件—IAR YellowSuite。嵌入式开发人员可以在基于V1和V2内核的ColdFire系列芯片上使用这套开发工具。IAR Systems还计划在2008年第一季度推出支持Freescale S08 8位芯片的开发套件。

  IAR YellowSuite的核心是IAR Embedded Workbench—— IAR Systems公司的旗舰产品C/C++编译器。IAR Embedded Workbench内集成的C-SPY 调试器,可以用模拟器或者硬件仿真器(比如IAR的J-Link)来调试代码。

  开发者配套使用visualSTATE 、 IAR PowerPac 以及 IAR Embedded Workbench,可以提高应用的性能和代码质量,同时降低实施难度,易于维护。visualSTATE是一套完善的用于分析事件驱动嵌入式应用的建模工具。visualSTATE内置基于UML而设计的状态机模块,从而可以产生优化的ANSI C代码。它提供先进的验证和测试功能,能够生成非常紧凑的C/C++代码,并与您的系统设计保持100%一致。 IAR PowerPac 是一个经过整合的中间件家族,包括一个代码尺寸很小的实时操作系统和一个通用的文件系统。

  IAR YellowSuite的评估版、Freescale的ColdFire V1和V2的评估开发板以及IAR支持V2内核的学习套件都已经推出。支持ColdFire芯片的IAR YellowSuite将在2007年9月发布。

相关推荐

风河携手英飞凌发力精密车用电子的软件工具

风河  编译器  2012-01-19

风河与英飞凌共同开发车用软件工具

英飞凌  编译器  2012-01-12

PortlandGroup推出PGI CUDA编译器

PortlandGroup  编译器  2011-07-01

Continental选用Wind River Diab编译器开发汽车电子系统

WindRiver  编译器  2011-04-07

Exar发布USB通用异步收发器系列的高级开发工具

Exar  UART  开发工具  USB2.0  2011-03-23

element14北京校园行

派睿电子  开发工具  2010-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