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中国无线技术大会将于9月在京举行

中国无线技术大会将于9月在京举行

作者:  时间:2007-08-17 07:31  来源:通信世界网
据信产部网站报道,中国无线技术与应用领域的盛会——2007中国无线技术大会,将于9月5日~6日在北京举行。届时,来自信息产业部及各大相关行业的领导,部无线电管理局、各大运营商及全球通信业众多专家将出席大会,共议中国无线产业的发展,推进中国无线技术的应用。

无线技术应用已成为当今全球信息产业界最具活力的发展领域,不仅创造着巨大的社会经济价值,而且正在深刻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以手机应用为代表的移动通信正迅猛发展并向3G网络演进;WLAN、WiMAX等宽带接入技术不断出新并快速走向商用;RFID等短距离无线技术在物流、商业等领域发展迅猛;数字集群、无线视频、无线定位等新技术在各大行业发挥着愈来愈重要的作用。无线技术和应用以其对社会经济生活的广泛影响、无所不在的自由连接特征以及不断创新的服务,已成为信息产业发展的新动力,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产业领域。

中国无线技术大会已成功举办了6届,在2007中国无线技术大会上,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领导将亲自到会宣讲我国无线电管理领域的最新政策信息;来自广电、公安、民航、交通、铁道等各大行业的领导和专家将带来相关领域无线技术应用发展和需求信息;来自中国移动、联通、中国电信、网通等电信运营企业的专家将带来无线通信应用发展的新建议;来自全球无线产业界的技术专家将详细介绍当前无线业界的最新技术趋势和应用动向。大会涉及的热点无线技术应用领域包括:宽带无线接入、短距离无线电、移动固网融合、基于位置的服务、天线系统、3G/4G系统、数字集群、行业与企业无线电应用等。来自思科、摩托罗拉、高通等公司的全球无线界高层人士和资深专家将出席会议并作精彩演讲。

相关推荐

IBM携手半导体商 取得无线技术重大突破

IBM  无线技术  2013-10-17

瑞萨电子宣布开发新型近场无线技术

瑞萨  通信  无线技术  2011-10-17

Broadcom推出最新无线组合芯片BCM4330

2011-02-25

高通公司副总裁将负责全球业务运营

高通  无线技术  2011-01-25

宏达电将在美建无线技术研发中心

宏达电  无线技术  2010-12-23

2010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4月首发中国北京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