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宏达电将在美建无线技术研发中心

宏达电将在美建无线技术研发中心

作者:  时间:2010-12-23 14:0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时间1222消息,宏达电(HTC)计划明年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建立新的研发中心,专注无线技术的研发。

  宏达电周二表示,计划于2011年第一季度租下位于北卡罗来纳州Durham的一处办公室。该研发中心最初将有约45名员工,从事无线技术多个领域的研发。此前已有多家科技公司在当地设立办事处。

  宏达电首席战略官罗恩•卢克斯(Ron Louks)在一份公告中表示:“宏达电成功将以人为中心的创新带给消费者。通过建立这一新的研发中心,我们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在无线行业扩大我们的领先地位。Durham是我们新研发中心的完美选址,我们将可以获得大量技术人才。”

  新的Durham研发中心将是宏达电位于美国的第三个专门性研发中心。另两个研发中心分别位于西雅图和旧金山。宏达电目前在美国约有250名员工,全球员工数则超过1万人。

  尽管面临摩托罗拉、三星、LG和索尼爱立信等公司的竞争,宏达电的智能手机产品仍表现良好。最近一个季度,宏达电的营收和利润均有大幅增长。宏达电近期还推出了采用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手机,包括通过AT&T推出的HTC Surround和通过T-Mobile推出的HTC HD7

相关推荐

IBM携手半导体商 取得无线技术重大突破

IBM  无线技术  2013-10-17

中端手机厮杀更激烈 宏达电面对3大挑战

宏达电  智能手机  2013-09-09

宏达电拟开发自家处理器

宏达电  处理器  2012-04-27

瞄准中印日宏达电TD-LTE平板下半年出击

宏达电  TD-LTE平板  2012-01-17

市场预计宏达电胜诉苹果机率提升

宏达电  智能手机  2011-12-16

宏达电起诉苹果侵权案将于周二宣判

宏达电  智能手机  2011-11-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