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高通公司副总裁将负责全球业务运营

高通公司副总裁将负责全球业务运营

作者:  时间:2011-01-25 18:4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先进无线技术、产品和服务的领先开发及创新厂商美国高通公司宣布, 高通公司负责亚太、中东及非洲地区业务的执行副总裁汪静将担任执行副总裁兼负责全球业务运营的总裁,领导全球范围的业务运营工作。汪静将继续向公司总裁斯蒂文•奥特曼报告。

  通过这一调整,高通公司对其所有的全球业务开发团队进行整合,以利于更有效地协调战略和执行。汪静领导的部门将涵盖高通公司分布在全球各地的业务开发办公室,包括中国、欧洲、印度、日本、韩国、拉美、中东、非洲和东南亚。这一部门并将继续致力于提升业务环境,从而支持高通公司技术与产品的持续增长。

  高通公司总裁斯蒂文•奥特曼表示:“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的全球业务开发团队取得了惊人的成功,并与行业合作伙伴缔结了强有力的关系。将公司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强有力的业务部门整合起来并由汪静领导,可以提高效率并加强我们在全球各地的运营能力;随着我们进一步扩增运营,此举将有利于各地区之间形成更大的协同效应。”

  高通公司是全球下一代移动技术的领军企业。25年来,高通公司的创想和创新推动了无线通信技术的演进,将人们与信息、娱乐和彼此之间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今天,高通公司的技术正为移动通信和消费电子产品的融合提供动力,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更加个性化、平价和易于获得的无线终端与服务。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高通全志

高通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高通遭反垄断调查 发改委与之博弈4G专利

高通  4G  2013-12-24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发改委反垄断调查手机芯片厂商高通

高通  手机芯片  2013-12-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