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2007瑞萨学习工具包讲座开讲

2007瑞萨学习工具包讲座开讲

作者:zhj  时间:2007-09-10 15:04  来源:

2007年9月株式会社瑞萨科技开始了名为2007瑞萨学习工具包讲座(Starter Kit Campaign)”的活动,此次活动与专业杂志《电子产品世界》合作开展。在活动中,瑞萨技术人员将向听众进行简单易懂的讲解,并将采用与实际产品功能完全一致的“瑞萨学习工具包(RENESAS Starter Kit,简称RSK进行训练,同时,当日参加活动人员还可免费获赠“瑞萨学习工具包”。首场讲座将于200797日在深圳举办,115日将在上海举办第二场。

据了解,此次2007瑞萨学习工具包讲座将以MCU的新客户为目标,讲授内容具体为C语言编程和MCU编程方法。讲座举办的目的是通过向MCU的新客户讲授“瑞萨学习工具包”的应用程序,为参加者们创造与MCU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的瑞萨MCU“直接接触”和“亲自试用”的机会,了解“瑞萨学习工具包”的使用方法,促进客户对瑞萨新型MCU的广泛采用。

作为讲座核心的“瑞萨学习工具包”是瑞萨最新开发的低成本评价开发工具包。除基本的开发平台外,它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方便的介绍性评价平台,以便用户对其所选择的瑞萨公司单片机的适用性进行评估。此外,工具包还为用户评价瑞萨公司的编译、调试工具提供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平台,用户不但可以使用工具包中附带的高性能嵌入式开发环境HEWHigh-performance Embedded Workshop)进行编码和调试,还可以使用E8a仿真器配合器件编程工具包FDTFlash Development Toolkit)进行程序的烧录。

值得特别提出的是:“瑞萨学习工具包”是一个即使是初学者也能够快速掌握的MCU评估工具包。由于系统的处理性能和功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所选用的MCU,因此选用何种MCU是系统设计中非常重要的步骤。特别是没有使用过的MCU,选用前的评估是不可缺少的。 “瑞萨学习工具包”就是一款能够非常简单地进行评估工作的支持工具。利用瑞萨开发的瑞萨学习工具包,即使是初次使用瑞萨MCU的用户,也能够非常简单并轻松地对其进行评估。由于配套了MCU评估所需的硬件和软件,用户只需要准备一台电脑就能够轻松完成评估工作。

此外,“瑞萨学习工具包”内附的快速启动指南,图文并茂的向用户详细的介绍了初次使用时注意事项。按照上述的注意事项操作电脑,就可以准确进行评估工作。由于减少了选择仿真器的手续,所以无需翻阅厚重的操作手册。这对于初次接触MCU操作的用户而言同样非常重要。

 

相关推荐

电子行业投资策略:行业周期向好 半导体行业受益

半导体  电子  2014-01-03

盘点2013电子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传奇女性

电子  女性  2013-11-14

石墨烯技术领域11大企业

石墨烯  电子  2013-10-15

MIM二极管被研发 “几乎瞬时”传输电子

MIM二极管  电子  2013-09-10

电阻行业的发展具有巨大的潜能

电子  电阻  2013-08-01

从PCB百强企业分析中国PCB产业未来发展

PCB  电子  2013-05-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