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Royce Instruments 推出新款 System 650 万能黏结测试仪

Royce Instruments 推出新款 System 650 万能黏结测试仪

作者:jj  时间:2007-09-14 14:45  来源:

Royce Instruments 推出新款 System 650 万能黏结测试仪

 

 

领先的半导体黏结测试仪制造商 Royce Instruments 今天推出了新款 System 650 万能黏结测试仪。通过主要客户的建议,该 System 650 万能黏结测试仪满足了客户对可靠而紧凑的测试系统的需求,并具有可支持高级包装需求的扩充性。

 

System 650 的快速启动测试模块支持引线测试、引镊 (tweezer pull) 测试、球形粘合剪切测试、低温拉球测试或芯片剪力强度测试之间的快速转换。所有的转换测试模块可有广大范围的选择,容许待测力精度低于1公丝。不同机器之间的校准精确度在总系统内保持0.15%的精确度。System 650 符合 SEMI S2 人体工学标准,具有舒适的操纵杆控制和“一触式”机动化恒力显微镜高度调整。

 

为了缩小净化台使用空间,易于操作的标准控制 PC 被整合进该系统中。通过使用其悬垂电缆和连接器除去典型的“无名”(no name) 落地固定式安装的 PCSystem 650 具有单一来源厂商和业界标准 PC 架构的优势。

 

测试仪高分辨率的运动控制系统非常精确,足以重复提供小于1微米的粘合剪切厚度,同时还可以剪切重达 200 Kgf (440 lbf) 的较大的裸片。305 mm x 155 mm的随动装置驱动型 XY 镜台可测试 300mm 的晶圆、引线架、较大的基片或 PC 板。

 

Bond Test Manager© 控制程序在 Windows ™ XP 下运行,支持亚洲和欧洲各国语言,并可以提供大量的统计报告与分析,为企业数据库提供支持。用户环境可通过多种级别许可进行控制。

 

整个系统的体积为长 560 mm (22in) x 432 mm (17in) x 585 mm (23in)System 650 符合多种业界标准规范,其中包括 Mil Std 883ASTM F 1269EIAJ ET-7407JESD22-B117 JESD22-116 CE。此外,还符合 ROHS WEEE 标准。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备厂家登跨入过滤器市场

半导体设备  测试  2013-09-13

我国海洋仪器研发困难重重 新国标即将出台

海洋仪器  测试  2013-08-22

台湾IC业上季产值增16.8%

IC  封装  测试  2013-08-19

我国测量仪器和国外仪器的两大差距

测量仪器  测试  2013-08-16

探究如何破解仪器仪表与测量的难题

仪器仪表  测量  2013-08-13

泛华恒兴举行“技术融合革新应用”国防军工新品发布会

泛华恒兴  测试  PXI  2012-05-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