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美国理想携全线产品及高效解决方案信步MICONEX2007

美国理想携全线产品及高效解决方案信步MICONEX2007

作者:jj  时间:2007-09-18 16:13  来源:

美国理想工业公司(IDEAL INDUSTRIESINC)携全线技术产品参加MICONEX2007(多国仪器仪表展).

 

此次美国理想以双赢的态度再度与历史悠久的以“学术交流、展览展示、技术交流、贸易洽谈、成果转让”于一体的MICONEX合作。在展览会期间展示其全线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主要包括:电能质量监测与分析、万用表、钳形表、接地与绝缘测试等电气测试测量产品,以及局域网测试,线缆测试等数据测试产品。

 

美国理想的电气测试与测量产品的品质和人性化设计,可以为使用者带来更高的工作质量和效率,而且充分体现了保障人身安全的设计理念,促使每件事情都变得更加简单。展览会期间将重点介绍的产品包括:功能强大可以对故障进行有效定位,能够对电压骤降、骤升、漂移、脉冲和谐波进行精确探测的61-830新型电压谐波监测仪;采用双显示设计,体积小巧,不受空间限制的770系列钳表,再次彰显美国理想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而专门为800系列电能分析仪推出的配套分析软件PowerVisionTM,这是国外同类产品厂商在中国推出的第一套中文软件;新推出的功能丰富而物超所值使用简便的310系列数字万用表。

 

网络测试仪则重点介绍LANTEK系列网络测试仪采用专利技术,测试带宽达最高达1000MHz,超过7/ISO F级标准,只需一套适配器即可完成信道、链路测试及现场校准,有效降低用户投资。光纤测试模块同样采用了专利技术,不仅可以测量长度、衰减,还可以进行故障定位。美国理想还承诺,可以对仪器进行免费提供固件升级,并提供本地化的技术支持和维修。

 

美国理想多次的亮相,不仅介绍了其测试测量产品先进的技术和理念,而且还针对中国市场和用户特点,以更多更好的实际操作方式重点演示了其高效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量身定制了适用的产品,进一步获得广大中国用户的高度信任和好评。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备厂家登跨入过滤器市场

半导体设备  测试  2013-09-13

我国海洋仪器研发困难重重 新国标即将出台

海洋仪器  测试  2013-08-22

台湾IC业上季产值增16.8%

IC  封装  测试  2013-08-19

我国测量仪器和国外仪器的两大差距

测量仪器  测试  2013-08-16

探究如何破解仪器仪表与测量的难题

仪器仪表  测量  2013-08-13

泛华恒兴举行“技术融合革新应用”国防军工新品发布会

泛华恒兴  测试  PXI  2012-05-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