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THOMSON半导体推出支持三网融合的VDSL2/ADSL2+家庭网关芯片

THOMSON半导体推出支持三网融合的VDSL2/ADSL2+家庭网关芯片

作者:  时间:2007-10-30 11:24  来源:Edires

汤姆逊集团半导体近日于2007年宽带世界论坛(欧洲)期间发布了新一代支持三网融合的家庭网关芯片THOMSON-5411/5120,此款芯片兼容包括VDSL2、ADSL2+、ADSL2、ADSL在内的多种接入标准。

THOMSON -5411/5120与绝大多数用户端设备(CPE)的良好兼容性使得电信运营商可以与ADSL2+平台相似的成本部署VDSL2平台。此款芯片完全兼容ADSL/ADSL2/ADSL2+标准, 并且集成了针对多媒体流路由功能的专用加速器。

THOMSON半导体提供了两种参考设计来分别满足电信运营商及各类设备设计制造商的需求:提供多用户宽带接入的较简单的家庭网关和能够实现VOIP功能和无线宽带接入的三网融合综合接入设备(IAD)。

在此次的2007宽带世界论坛(欧洲)期间,THOMSON半导体展出了此一能够实现VOIP功能的THOMSON-5411/5120 VDSL2平台。VOIP的系统软件来自于其合作伙伴D2 Technologies。

相关推荐

中国半导体业进入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

半导体  信息技术  2014-01-17

继续看好半导体和LED板

半导体  LED板  2014-01-07

电子行业投资策略:行业周期向好 半导体行业受益

半导体  电子  2014-01-03

半导体2013风云榜 美光大跃进

美光  半导体  2014-01-03

2013家电半导体市场规模暴增 达26亿美元

半导体  家电微控制器  2014-01-03

重金扶持半导体业 李金恭:不能错过

半导体  驱动IC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