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捷伦推出HDMI最小跳变差分信令(TMDS)信号发生器平台

安捷伦推出HDMI最小跳变差分信令(TMDS)信号发生器平台

作者:  时间:2007-10-10 02:00  来源:Edires

安捷伦科技推出HDMI 最小跳变差分信令(TMDS)信号发生器平台,从而提供了高达 7Gb/s 的 HDMI 高速器件测试。该平台既能用于经济型产品的研发,也能用于器件特性的深入测试以及HDMI授权测试中心的一致性通过∕失败测试。

消费类电子产品,如电视、计算机和机顶盒中加入 HDMI接口,这就要求制造商必须十分重视设备间的互操作性;高速信号的一致性测试和器件特性的深入测试成为关键的测试。Agilent E4887A HDMI TMDS 信号发生器平台可针对组合的或分离的抖动容限一致性测试以及器件特性的深入测试进行灵活的配置。

该平台包括满足不同测试需要的三种配置:

740Mb/s 至 3.4Gb/s 的经济型 HDMI 高速测试仪,它几乎支持所有 HDMI 速率的激励和调试(E4887A-003)。除了个别测试外,用户能方便地将被测件连接到其接口,通过它产生具有快跳变沿和低抖动的标准视频信号进行抖动容限的测试。

用于高达 3.4Gb/s 的所有数据率的标准的一致性和特性表征测试,它提供了包括组合的或分离的抖动容限测试在内的快速的通过∕失败测试和特性表征测试。

用于深入的特性表征测试和一致性测试的高分辨率的 HDMI TMDS 信号发生器(E4887A-007),它支持到高达 7Gb/s的测试,已被列入HDMI一致性测试规范中并已被大多数HDMI授权测试中心所采用。

Agilent E4887A 是灵活和可扩展的平台,并能通过升级以适应未来的测试需要。它与 Agilent 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BitifEye 的 N5990A自动化测试软件平台一起构成了全自动的测试方案。这个方案还提供了标准化的测试报告,使得用户们可在HDMI 授权测试中心与自己的研发部门以及 N5990A测试自动化软件平台的所有其它用户之间进行比对和交换。

Agilent 副总裁兼“数字验证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Siegfried Gross 说:“许多HDMI授权测试中心都使用 Agilent 的 E4887A-007高速 TMDS 信号发生器解决方案,因为它具有优异的性能和测量能力,为加速 HDMI 1.3 测试提供业内领先的串行数据产生和分析测试能力。Agilent 承诺会采用高性能和完整的测试解决方案全面支持 HDMI 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相关推荐

解析2012年我国中低端示波器市场形势

安捷伦为LTE移动通信终端研发免费测量及咨询服务

安捷伦  测试平台  2012-05-21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的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测试  2012-05-09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公司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Centellax  测试测量  2012-05-03

解读中端示波器竞争最新关键词“1GHz”的奥妙

泰克  安捷伦  DPO4000B  2012-04-24

安捷伦认证服务扩展高达67GHz的微波测量和光测量

安捷伦  测量  2012-04-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