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世强推出RS232到以太网数据收发全套参考设计方案

世强推出RS232到以太网数据收发全套参考设计方案

作者:  时间:2007-11-09 09:42  来源:Edires

日前,世强电讯宣布由内部以太网专家组所开发的“RS232到以太网转换方案”新鲜出炉。

RS232是很多设备的通用接口,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很多的传统设备需要进行远距离数据传输或进行复杂组网。于是出现专用的RS232到以太网转换的转换器,但是这些设备成本高,不适合大批量生产,并且修改困难。

世强电讯的FAE设计开发了基于成帧传输的TCP方式RS232到以太网的方案。方案基于Silicon Labs成熟的TCP/IP协议栈和C8051F34x+CP220x的硬件基础,实现了RS232到以太网的数据收发。

该方案成本低廉,软件支持齐全。不仅包括RS232端的参考软件包, 帮助客户快速完成RS232设备侧的软件开发和修改,而且还为用户开放通讯协议,提供PC端的软件设计程序,使客户能够快速完成完成全套的以太网软件设计;同时世强更可为大客户进行定制,为该方案提供全方位的深入技术支持。

相关推荐

世强&Silicon Labs助推物联网关键应用落地

世强  Silicon Labs  IoT  2014-05-27

世强&英飞凌应用技术研讨会聚焦大功率微波、射频应用

世强  英飞凌  射频  微波  2013-09-26

工业以太网市场需求上长 交换机产业机不可失

以太网  交换机  2013-07-16

力科推出100/10BASE-T 以太网解码软件

力科  以太网  示波器  2013-03-12

世强电讯获评汇川技术2011年度优秀供应商

汇川  世强  工控  2012-04-23

世强电讯水、电、气表解决方案受青睐

世强  传感器  2012-04-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