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世强电讯水、电、气表解决方案受青睐

世强电讯水、电、气表解决方案受青睐

作者:  时间:2012-04-16 19:1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2年中国国际表计大会在杭州举办。会议主要吸引了来自中国及全球范围内的公用事业公司、表计生产及制造企业、元器件企业、系统集成商及软硬件方案商、采购商等出席,参会人数逾千人。

  在本次大会上,世强电讯发布了题为“新技术在智能水表测量电路中的应用”的演讲,重点向与会听众介绍了在当前水资源严重缺乏的情况下,如何利用新型技术带动产品的技术升级,以满足市场对节水,节能等新的功能需求。世强电讯资深技术工程师陈刚先生在演讲中重点展示了世强旗下代理的NEC MR Sensor磁阻传感器在机电式水表中的应用,和ACAM公司最新的时间数字传感器TDC-GP22在超声波水、热、气表中的应用。这两款产品虽然针对不同类型的水表市场,但都具备水表的瞬时流量检测、漏水及大流量报警,逆流检测、空管检测等功能。是未来智能水表技术发展的两个新的方向。

  

 

图为:世强电讯资深技术工程师陈刚先生作现场演讲

  大会现场,还可以看到世强电讯展示的基于acam专利的高精度TDC技术和Silicon Labs超低功耗8位MCU C8051F9xx系列产品的时差式超声波水表方案,NEC山梨的MR传感器,瑞萨电子单相复费率电表解决方案,瑞萨电子单相智能电表以及智能三相表产品系列等。

  

 

  有关水电气表的更多技术资料与产品信息,可致电世强电讯。

相关推荐

世强&Silicon Labs助推物联网关键应用落地

世强  Silicon Labs  IoT  2014-05-27

传感器融合为什么会对制造业有利?

传感器  自动化  2013-12-31

如何让高整合传感器降低平均功耗

传感器  太阳能电池  2013-12-04

自动化生产中传感器的重要性

飞行器  传感器  2013-12-03

智能尘埃:随时随地追踪一切的传感器

智能尘埃  传感器  2013-11-26

国内传感器产业优势及未来走向解析

传感器  物联网  2013-11-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