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德州仪器推出新款ISM频段RF收发器CC1101

德州仪器推出新款ISM频段RF收发器CC1101

作者:  时间:2007-11-02 09:22  来源:Edires

日前,德州仪器(TI)宣布推出了一款低于1GHz的射频(RF)收发器,实现了较低功耗、高集成度及良好的RF性能。CC1101可满足多个领域中的低功耗无线应用要求,如警报与安全、自动抄表、工业监控以及家庭和楼宇自动化等。CC1101的性能得到了显著提升,是TI大获成功的低于1GHzRF收发器CC1100的代码兼容版本。

CC1101理想适用于工业、科学及医药设备(ISM)以及315、433、868及915MHz短距装置(SRD)频带。但是,该器件也可方便编程,以支持其它频率,如300-348MHz、387-464MHz及779-928MHz等。出色的频带与调制格式支持使其能与目前的RF终端设备相兼容。

CC1101针对多种应用提供了广泛的硬件支持,其中包括数据包处理、数据缓冲、突发传输、信道空闲评估、链路质量指示、无线电唤醒等。通过SPI接口就能对主要工作参数与64字节的传输/接收FIFO进行控制。在典型系统中,CC1101可与TI的MSP430超低功耗MCU等微控制器(MCU)配合使用,还支持一些额外的无源组件。丰富的数字特性则有助于加速开发进程,降低MCU压力,即便在较高数据速率下也游刃有余。

与CC1100相比,CC1101的增强之处包括:增强的寄生响应能力、更出色的近载波相位噪声性能(close-inphasenoise)、更高的输入饱和、改进的输出功率斜波(powerramping)以及更宽的频带范围等。

供货情况与封装

采用20引脚QLP封装的CC1101现已开始供货,可通过TI及其授权分销商进行定购。利用针对433MHz与868/915MHz频带的全面开发套件立即开始开发工作。

相关推荐

能源采集元件市场可期 半导体厂商积极布局

德州仪器:模拟业务的命脉是工业领域

德州仪器  模拟  2013-08-21

德州仪器:100亿投向成都高新区

德州仪器  晶圆  2013-06-14

IHS:半导体业进入3年成长期

德州仪器  半导体  2013-04-28

德州仪器第一季净利润3.6亿美元同比增37%

德州仪器  半导体  2013-04-23

中国半导体:春暖花开or春寒料峭?

英特尔  收发器  2013-03-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