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中兴印度今年收入将达8亿美元 拟再建分厂

中兴印度今年收入将达8亿美元 拟再建分厂

作者:  时间:2007-11-20 08:34  来源:赛迪网

中兴通讯日前表示,预计今年公司在印度市场上将获得8亿美元的收入。

据亚太金融新闻社报道,中兴印度分公司首席执行官黄大斌(音译,Huang Dabin)称,目前中兴正在与印度几个州政府进行谈判,计划在印度建立生产基地及一个研发中心。

中兴印度分公司主席Earlier DK Ghosh表示,公司计划为该生产基地的建立投资5000万美元,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建造地点。

黄大斌称:“目前中兴一直在为印度的运营商提供定制化手机,但未来中兴也可能将会在印度市场上自行出售手机产品”

“在过去的10年里中兴不断向印度市场进行投资,目前中兴在印度已总计售出了1000万部手机。”中兴高级副总裁何士友说道。

目前在印度市场上,包括Vodafone Essar、Tata Teleservices以及Spice Telecom在内的一些运营商都正在出售中兴提供的超低端手机产品。

相关推荐

中兴通讯手机芯片即将通过中国移动认证

中兴通讯  手机芯片  2013-12-20

中国空芯之忧:一年总值超石油

中兴通讯  芯片  2013-09-30

华为中兴两年海外互诉回顾:专利已成重要武器

中兴通讯  LTE  2013-03-20

中兴通讯断臂求生再卖子公司

中兴通讯  CDMA  3G  2012-11-19

中兴通讯将在欧洲发布7和10英寸四核平板电脑

中兴通讯  平板电脑  2012-02-29

Altera荣获中兴通讯2011年度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

Altera  中兴通讯  FPGA  2012-02-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