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天津首家电子元器件交易市场落户科贸街

天津首家电子元器件交易市场落户科贸街

作者:  时间:2007-12-27 06:10  来源:天津日报

24日,从科贸街管委会获悉,天津市首家电子元件专业物流平台“百豪电子谷”将落户科贸街。

据介绍,“百豪电子谷”是“科贸金街十厦”之一,总面积近万平方米,是服务天津,面向环渤海地区,电子产品的展示窗口、交易平台。该项目是一个具有综合功能的新型生产资料类专业电子元器件市场,填补了本市电子元件专业市场的空白。

科贸街管委会介绍,该电子谷将整合本市及环渤海等地的电子元器件企业,改变本市目前电子元器件市场散、乱、小的市场格局。未来将建成规模大型化、品种多样化、经营网络化、管理信息化的一流电子元器件与电子高科技产品的交易大市场。

相关推荐

电子元器件行业“弱于大市”

电子元器件  BB值  2013-11-06

电子元器件:智能手机黄金时代恐将终结

电子元器件  智能手机  2013-08-02

详解中国电子元器件的不同发展阶段

半导体  电子元器件  2013-07-10

俄防长称俄微电子制造达国际水平 批量生产仍落后

微电子  电子元器件  2013-07-05

汽车产业亟需半导体技术支撑

汽车电子  电子元器件  2013-05-06

Mouser宣布赞助F1首位华裔车手董荷斌参賽

Mouser  电子元器件  2013-03-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