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飞凌许可IBM使用其嵌入式闪存制造工艺

英飞凌许可IBM使用其嵌入式闪存制造工艺

作者:  时间:2007-12-25 09:22  来源:中电网

英飞凌(Infineon Technologies AG)日前表示,已同意向IBM提供使用其嵌入式闪存制造工艺的许可。IBM将在北美使用这种130纳米工艺。英飞凌表示,它将使用IBM的代工服务生产未来基于此工艺的产品。

英飞凌的上述130纳米嵌入式闪存工艺于2006年初开始在英飞凌的工厂中实现量产,用于生产从汽车系统到智能卡等应用的微控制器芯片。

英飞凌汽车、工业与多市场业务部主管Peter Bauer表示:“通过这项合作,英飞凌发挥了其自己的制造IP的价值,获得了新的批量制造伙伴,而且加强了我们与长期伙伴之间的工作关系。”

“通过与英飞凌合作,我们拓宽了自己的半导体产品范围。英飞凌是嵌入式闪存技术领域中的领先厂商。”IBM全球工程解决方案部门的半导体副总裁Steve Longoria表示。“这项许可协议利用了我们现有的技术基础,而且补足了我们的模拟与混合信号专门技术。”

上述工艺的整合与验证工作已开始在IBM位于佛蒙特州Burlington的200毫米晶圆厂进行,计划在2008年下半年推出初步设计工具。

相关推荐

IBM授权ARM制造网络芯片 或引入Power平台

IBM  网络芯片  2013-10-29

IBM携手半导体商 取得无线技术重大突破

IBM  无线技术  2013-10-17

IBM携手半导体供应商 取得无线网络技术突破

IBM  无线网络  2013-10-17

世强&英飞凌应用技术研讨会聚焦大功率微波、射频应用

世强  英飞凌  射频  微波  2013-09-26

IBM开发出可模仿人类大脑的专用集成电路

IBM  集成电路  2013-09-26

英特尔的挑战 IBM携谷歌冲击PC服务器市场

英特尔  IBM  2013-08-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