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Gartner调整2007年10大芯片厂商排名

Gartner调整2007年10大芯片厂商排名

作者:  时间:2007-12-19 06:58  来源:慧聪网

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的2007年10大芯片厂商排名略有不同。在该公司的排名榜中,预计英特尔(Intel)将再度称雄全球芯片市场,其后依次是三星电子(Samsung)、德州仪器(TI)和意法半导体(ST)。

Gartner把英飞凌(Infineon)及其分拆出来的DRAM公司奇梦达(Qimonda)的销售额算在一起。因此,按2007年全球销售额计算,英飞凌排名第五。

在市场调研公司iSuppli最近公布的排名中,英飞凌排在第10,奇梦达位居第16,它没有把这两家公司的销售额合在一起。

在Gartner排名榜上的芯片厂商的表现好坏不一,10大厂商中有两家增长率达到了两位数,两家销售额下降。东芝(Toshiba)和海力士半导体(HynixSemiconductorInc.)因NAND闪存市场兴旺而出现增长。德州仪器和英飞凌销售额下降。

据Gartner的初步预估,2007年全球半导体销售额总计为2703亿美元,比2006年增长2.9%。

相关推荐

Q2全球DRAM市场营运利润率27%创三年新高

DRAM  PC  2013-10-22

SK海力士无锡大火余波:DRAM芯片涨价42%

SK海力士  DRAM  2013-09-30

世强&英飞凌应用技术研讨会聚焦大功率微波、射频应用

世强  英飞凌  射频  微波  2013-09-26

SK海力士火灾致DRAM芯片价格创两年来新高

SK海力士  DRAM  2013-09-26

IC Insights:DRAM市场将进入成熟期

三星  DRAM  2013-08-09

SK海力士Q2利益率 扳倒三星

SK海力士  DRAM  2013-07-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