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4DK Technologies 采用 Enea Accelerator 平台

4DK Technologies 采用 Enea Accelerator 平台

作者:  时间:2007-12-18 06:07  来源:Edires

Enea (Nordic Exchange/Small Cap/ENEA) 宣布,4DK Technologies 已选用 Enea Accelerator Platform™,用来缩短其 SuperConnectivity™ 平台的上市周期。Enea Accelerator Platform 为希望实现跳跃式产品开发的企业提供了综合性的“应用就绪”平台解决方案。4DK Technologies 已签署了一份于 2007 年生效的 5 年期许可协议,其中还包括雇用 Enea 专业服务团队来设计集成式解决方案,以帮助 4DK 充分利用 Enea Acclerator 平台的全部优势。

“通过开发下一代 ALL-IP 技术的全部潜能,4DK 将重新定义无线用户的用户体验。”4DK 首席执行官 Tamara Casey 说道,“SuperConnectivity 具有最高水准的服务集成和互操作性,是我们独特的服务创新环境。Enea 的软件具有电信级的可靠性,可简化与 ATCA 系统的集成,还提供有一个可进行创新的平台。我们希望 Enea 的平台能帮我们缩短至少六个月的关键开发周期。”

Enea Accelerator Platform 的核心是 Enea Element™ – 一套高可用性(HA)、基于标准(如SAF)的中间件服务,它能为构建稳固、高性能的应用程序奠定基础,还能在一个內聚型通信平台中集成各种硬件和系统软件组件。Accelerator Platform 还包括高性能的嵌入式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 Enea Polyhedra™、Tail-f Systems 的 ConfD 网络管理解决方案和电信级 Linux。Enea 从 350 名专业咨询工程师中,抽调部分人员组成了服务团队,专门为 Enea Accelerator 提供支持。因此,作为一个完整的系统平台,它可以帮助企业打造改变世界通讯方式的服务,其对象从年轻企业到业界领先企业。

“为了能在业界占有一席之地,早期企业必须在极为严格的收益时间限制下,交付极为出色且可靠的系统。”Enea 首席执行官 Johan Wall 说道,“4DK Technologies 能采用 Enea Accelerator 来避免‘重新研发平台软件’,以及满足其上市周期,我们对此感到十分高兴。”

相关推荐

统一通信必须要回归本质

IP  通信  2013-08-23

芯片设计全程服务成国内企业切入IP布局关键点

芯片设计  IP  2013-07-01

Gartner公布2012全球IP厂商排名

ARM  IP  2013-06-14

Cadence宣布收购Tensilica

Cadence  IP  2013-03-13

Enea的Polyhedra Lite内存关系数据库系统免费软件现已面世

Enea  Polyhedra Lite  2012-10-23

IP RAN将成未来移动承载方向

IP  RAN  2011-09-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