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飞思卡尔将推出面向移动互联网器件的电源管理集成电路解决方案

飞思卡尔将推出面向移动互联网器件的电源管理集成电路解决方案

作者:eaw  时间:2008-01-10 09:50  来源:

    为了应对下一代移动互联网器件(MID)带来的挑战,飞思卡尔半导体正在为基于英特尔(Intel)的MID开发高性能的音频和电源管理解决方案。这种高度集成的芯片组旨在高效地管理电源,实现更小巧的产品体积和更长的电池寿命。

 

    这种音频和电源管理芯片组计划采用飞思卡尔先进的SMARTMOS技术。这是一种基于高压CMOS的处理技术,可实现精密模拟、电源器件和逻辑的高度集成。与英特尔的低功率处理器和芯片一同使用时,这种即将面世的电源管理芯片组有望为广泛的移动互联网器件提供高效能的处理解决方案。

 

    飞思卡尔电源管理集成电路的首批样品计划于2008年下半年上市。

相关推荐

德州仪器助力打造美好世界

TI  电源技术  2012-02-28

飞兆半导体利用播客提供更多产品和技术信息

2009-08-25

《电子设计应用》诚征稿件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电源展览会将于09年6月在深圳举办

平板显示小型化有待元件突破

平板显示  电源技术  TDK  CMF  2008-11-11

程控交换机基础电源技术要求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