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意法半导体(ST)完成对Genesis Microchip公司的收购要约

意法半导体(ST)完成对Genesis Microchip公司的收购要约

作者:  时间:2008-01-30 06:53  来源:Edires

意法半导体宣布,意法半导体已接受Genesis Microchip有限公司股东大约3460万股股票的出售申报(包括约230万股按照保证交付通知书申报出售的股票),假设按照保证交付通知书申报出售的所有Genesis股票均被意法半导体接收,总计这些股票占Genesis公司流通股总股数的 91.0%左右。通过其全资子公司索菲亚并购有限公司,意法半导体同意兑现Genesis股东在收购要约中申报出售的约3460万股股票。

意法半导体还宣布,后续收购要约期从纽约时间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起,至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下午5点到期。在后续收购要约期,索菲亚并购有限公司将接受兑现申请并随即支付申报的Genesis股票。本期申报出售股票的股东将获得每股8.65美元的股价,与首期收购要约的股价相同,现金净值支付给股票出售者。在后续要约期中申报出售的股票不得撤回。

索非亚并购公司可以延长后续收购要约期。如果决定延长后续收购要约期,索非亚公司将在后续要约期原计划到期日后第一个营业日的纽约时间上午9时前通知要约存托人,并发布关于要约延期的新闻。

意法半导体期望在后续要约到期后,尽快完成第二阶段的合并工作。

收购Genesis普通股的要约邀请是按照意法半导体有限公司和索菲亚并购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18日申报的收购要约修订版及相关材料而定。Genesis股东应仔细阅读这份收购要约及相关材料,因为这些文件中含有重要的内容,包括要约的条款和条件。Innisfree M&A有限公司是此项要约收购计划的信息代理人。

相关推荐

意法半导体和Memoir Systems整合突破性的存储器技术和半导体制造技术

意法半导体  存储器  2013-11-21

Microchip推出全新领先的32位MCU系列

Microchip  MCU  2013-11-21

意法半导体前工序制造基地全部通过ISO 50001能源管理认证

意法:欧元走软 帮制造业大忙

意法半导体  晶片  2013-06-06

BodyCom技术 以人体作为安全低功耗通道

Microchip  BodyCom  2013-05-15

可诊断13种热带传染病的生物芯片

意法半导体  生物芯片  2013-05-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