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ADI公司、南瑞继保“联姻”建立在华工业领域首家联合实验室

ADI公司、南瑞继保“联姻”建立在华工业领域首家联合实验室

作者:  时间:2008-01-29 08:21  来源:Edires

亚德诺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与我国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正式建立联合实验室,以加强模拟和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在电力系统自动化领域的应用研究。据悉,这是ADI公司在中国首次与工业企业合作建立的联合实验室,双方将汇聚实力和经验,从更高的起点出发,在技术对接和行业价值营造上都实现完美的提升,开创电力行业发展的新时代。

ADI十分注重在华进行长期投资,在过去的几年中与中国的多所大学建立了大学联合实验室。正如ADI董事会主席和创始人Ray Stata所说“这项投资反映了我们对资助中国创新工程的长期兴趣。”在企业领域,ADI正在与中国的各电子设备制造行业领导者建立联合实验室。正是由于ADI所具备的不断创新和全球化拓展的理念,此次与南瑞继保的联手合作对ADI更具有战略性的意义,是ADI在华工业领域技术和业务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ADI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郑永晖先生说:“ADI和南瑞在各自行业里均为领先者。此次强强合作将有助于为中国的电力自动化提供更加完善、更高性价比的系统解决方案”

正是南瑞继保和ADI两家公司对科技创新同样的重视、对模拟和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同样的专注,使得他们走到了一起,建立了中外企业联合实验室:由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从电力系统自动化应用的角度出发,对信号处理技术提出需求、反馈,ADI据此设计出符合电力系统自动化应用的芯片。南瑞继保和ADI双方都对合作项目充满信心,并且基于双方的优势互补、资源整合,有望大大提高模拟和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在电力系统自动化领域的应用水平,减少信号处理技术在电力系统自动化领域的应用成本,更是对电力行业整体水平的一次极大提升。

持续创新、持续超越是南瑞继保的一贯追求,在成为国内电力系统保护和控制领域技术研究领域的领军企业之后,南瑞继保又迅速把眼光投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与ADI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通往基业长青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步伐。

众所周知,专业从事电力系统保护和控制领域技术研究的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百强企业和中国电气工业百强企业。企业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支撑科技创新,成功实现了科技创新与高新技术产业的协调发展,拥有了庞大的资金实力和专业团队。

相关推荐

ADI沉痛缅怀首席执行官Jerry Fishman的突然离世

ADI  模拟  2013-04-02

ADI新数字模拟前端助力医疗影像领域

ADI  X 射线  ADAS  2012-12-11

ADI推出高速模数转换器简化FPGA应用设计

ADI  FPGA  2012-10-21

嵌入式视觉联盟会员已20家,并增加了白金会员

嵌入式视觉联盟  ADI  TI  2012-05-11

ADI 公司宣布收购 MULTIGIG

ADI  数据转换  2012-04-18

ADI公司表彰出色战略供应商

ADI  信号处理  2012-04-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