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DI 公司宣布收购 MULTIGIG

ADI 公司宣布收购 MULTIGIG

作者:  时间:2012-04-18 18:5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Analog Devices, Inc.(ADI)最近宣布收购 Multigig, Inc.,这家小型私营企业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专注于高度创新的高性能时钟技术。此次收购将增强 ADI 在独立和嵌入式应用中的时钟能力,并加强 ADI 在为客户提供高速数据转换器和信号处理解决方案方面的业界领先地位。

  ADI 线性和射频产品和技术部门副总裁 Peter Real 表示:“收购 Multigig 的举措与我们的高速信号处理战略十分吻合,并将进一步增强 ADI 的高性能独立和集成时钟解决方案。诸如无线和有线通信等不断变化的终端市场对信号处理解决方案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而高性能时钟能力对于满足客户的系统要求至关重要。”

  ADI 公司以现金交易方式收购 Multigig, Inc.,交易于2012年3月30日完成。Multigig 的工程师将加入 ADI 现有的时钟设计团队并迁往 ADI 位于加利福尼亚圣何塞的办公地点。

相关推荐

ADI沉痛缅怀首席执行官Jerry Fishman的突然离世

ADI  模拟  2013-04-02

ADI新数字模拟前端助力医疗影像领域

ADI  X 射线  ADAS  2012-12-11

ADI推出高速模数转换器简化FPGA应用设计

ADI  FPGA  2012-10-21

嵌入式视觉联盟会员已20家,并增加了白金会员

嵌入式视觉联盟  ADI  TI  2012-05-11

ADI 公司宣布收购 MULTIGIG

ADI  数据转换  2012-04-18

ADI公司表彰出色战略供应商

ADI  信号处理  2012-04-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