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Allegro推出带有锁存数字输出的全新超灵敏霍尔效应开关

Allegro推出带有锁存数字输出的全新超灵敏霍尔效应开关

作者:  时间:2008-01-07 06:59  来源:Edires

Allegro推出带有锁存数字输出的全新超灵敏霍尔效应开关,采用单极或全极驱动。该产品可在低电源电流和低电源电压下运行,非常适合于电池驱动电子产品。主要特点包括:最低 Vcc、小型低厚度封装和推挽互补输出,均符合当前及未来电池驱动消费产品发展趋势。该新器件主要面向消费者及工业市场。

低运行电源电压(1.65 V 至 3.5 V) 和独特的时钟算法,帮助降低平均运行能耗。 例如,电源为 2.75 v 时,能耗低于 15 μW 。与某些传统霍尔效应开关不同的是, Allegro 的 A1171 允许用户配置器件激磁方式。在默认情况下,该器件将使用足够的北极或南极磁场强度,激活输出开关。采用 EW 6 引脚微引线封装时,用户可通过外部选择引脚,将特定极性驱动设置在单极模式下运行,并仅在北极或南极磁场上切换。最后,A1171 具有两种推挽输出结构,通过它们提供和汲入电流,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外部上拉电阻器的需要。不受磁极影响和最低的功率要求,允许 A1171 轻松更换簧片开关,提供更高的可靠性且便于制造,从而降低对信号调节的要求。

Allegro 的 A1171 现采用 EW (2 mm × 1.5 mm × 0.4 mm DFN) 封装。

相关推荐

使用48V分布式电源架构解决汽车电气化难题

产品与技术 2020-02-17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2013超级电容在材料与性能上的研究成果

超级电容  电池  2013-12-19

光伏业蠢蠢欲动 部分企业逐渐恢复盈利

光伏  电池  2013-12-03

为什么iPhone 5S的大杀器应该是电池

iPhone  电池  2013-08-08

湖北新能源电池项目:年销售达7.8亿

新能源  电池  2013-08-0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