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ADI公司推出可变增益放大器AD8372

ADI公司推出可变增益放大器AD8372

作者:  时间:2008-02-22 09:04  来源:

ADI公司推出通用双通道数字控制可变增益放大器(VGA),其特性非常适合当今的电缆调制解调器终端系统(CMTS)上行接收机应用。双通道AD8372可变增益放大器使设计人员安装更多的CMTS通道,同时提高调制器性能与上行电缆信号质量。这款新的VGA节省空间的设计,减少了元件数量和电路板面积,允许设计人员在给定空间内安装更多的通道,或者在更小的电路板面积内安置相同数量的通道。

对于宽动态范围应用而言,AD8372提供41 dB的宽增益范围,步长1 dB,分辨率0.2 dB。其增益可以通过4引脚、8 bit、双向串行端口进行编程,每个通道都包括时钟、闩锁、数据输入和数据输出线。41 dB的控制范围使得设计人员可以在噪底之上保持输入信号,同时使用多种满量程模数转换器(ADC)。AD8372的41 dB增益范围使得它成为包括CMTS在内的多种电缆应用的重要器件。

AD8372支持差分输入和差分输出,无需巴伦(balun)。其二次、三次谐波失真优于77 dBc,共模抑制(CMR)为55 dB。同竞争产品相比,AD8372增益控制范围提高35%,二次谐波失真改进35 %,电路板空间节省80%。

供货与售价

AD8372放大器现在已经批量供货,它采用紧凑、散热改进型5 mm × 5 mm 32引脚LFCSP封装(引脚架构芯片级封装)。该器件工作温度范围是:–40℃ ~ +85 ℃。AD8372千片订量报价是6.50美元/片。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pr/AD8372

相关推荐

ADI沉痛缅怀首席执行官Jerry Fishman的突然离世

ADI  模拟  2013-04-02

ADI新数字模拟前端助力医疗影像领域

ADI  X 射线  ADAS  2012-12-11

ADI推出高速模数转换器简化FPGA应用设计

ADI  FPGA  2012-10-21

嵌入式视觉联盟会员已20家,并增加了白金会员

嵌入式视觉联盟  ADI  TI  2012-05-11

ADI 公司宣布收购 MULTIGIG

ADI  数据转换  2012-04-18

ADI公司表彰出色战略供应商

ADI  信号处理  2012-04-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