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RFMD推出可在移动终端中实现定位服务的定位解决方案

RFMD推出可在移动终端中实现定位服务的定位解决方案

作者:sjj  时间:2008-02-20 13:31  来源:

日前,RF Micro Devices, Inc. 公司推出面向全球定位系统 (GPS) 应用的 RF8000 系列定位解决方案。RFMD 的高集成度、低功耗 RF8000 系列定位解决方案采用基于软件的片上系统 (SoC) 架构,其专门用于支持定位服务且对能量敏感的移动终端。


采用 RF8000 系列来实现定位服务的移动终端制造商将获得在高整合度、低功耗平台中实施的强大处理引擎所提供的优势。RF8000 架构采用高效的 RF 设计、灵活的虚拟关联算法、强大的加速器引擎以及创新的信号处理技术,这些均结合在精小的 SoC 中。这种高效的架构可满足蜂窝手机的严格功率要求,更小的解决方案尺寸以及极少的外部元件数对用于移动终端在互补射频的有限区域而言至关重要。


RFMD RF 系统业务部总经理 AJ Nadler 指出:“我们深厚的系统级专业技能、广泛的支持技术,以及我们满足全球领先移动终端制造商的性能与成本要求的独特能力使 RFMD 能够专为移动终端制造商设计创新的定位解决方案。RFMD 的 RF8000 系列定位解决方案建立了每平方毫米性能的新标准,并且最大程度降低了对电池使用时间的影响,这两个方面是移动终端制造商考虑的关键指标。”

相关推荐

RF Micro Devices加快RF功率管理方面的技术改进

RFMD  功率管理  2012-03-09

RFMD以其业界领先的3G 4G产品推动智能手机发展

RFMD  3G  智能手机  2011-12-26

RFMD痛失手机PA市场领先地位,Skyworks拔得头筹

RFMD  PA  Skyworks  2009-07-14

Tear Down: Handset operates on GSM or UMTS/WCDMA networks

3G  RFMD   GSM   2009-05-12

为今天的多模手机选择最恰当的发射架构

RF  GSM  RFMD  2009-04-08

RFMD推出可在移动终端中实现定位服务的定位解决方案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