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Vishay新推高性能表面贴装 Power Metal Strip电阻

Vishay新推高性能表面贴装 Power Metal Strip电阻

作者:www.eaw.com.cn  时间:2008-02-19 11:08  来源: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两款高性能表面贴装 Power Metal Strip® 电阻,这两款电阻是业界率先采用 3921 及 5931 封装尺寸且工作温度范围介于 –65°C~+275°C 的此类器件。

新型 WSLT3921 及WSLT5931器件的专有结构将固体金属铁铬合金电阻元件与低 TCR (< 20 PPM/ºC) 以及专门选择的稳定材料进行了完美结合,可在高温下工作。这最终实现了工作温度范围介于 –65°C~+275°C 的电流感应电阻,同时了保持了 Power Metal Strip 结构的出色电特性。

对于设计人员,这种耐高温能力可使WSLT3921 及WSLT5931 电阻在恶劣的高温环境下工作,同时不影响额定功率或电气性能。

这两款器件非常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电流感应、分压及脉冲应用,其中包括开关与线性电源、仪器以及汽车电子控制系统中的功率放大器,例如发动机与底盘控制系统、驾驶员信息电子与温度控制系统;工业控制系统,包括用于石油/天然气井钻探的井下测试/测量设备。

WSLT3921电阻的面积为 0.394 英寸×0.205 英寸 [10.0 毫米×5.2 毫米],最大厚度为 0.020 英寸 [0.5 毫米];WSLT5931电阻的面积为 0.591 英寸×0.305 英寸 [15.0 毫米×7.75 毫米],厚度为 0.020 英寸 [0.5 毫米]。专有处理技术实现了范围介于 0.001Ω~0.004Ω、容差仅为 1.0% 及 5.0% 的低电阻值。

如同所有的 Power Metal Strip 电阻一样,日前推出的这两款新型器件均采用可实现出色电气性能的全焊结构。WSLT3921 与WSLT5931提供了不足 5ηH 的超低电感、50MHz 的出色频率响应及低热 EMF (< 3 μV/°C)。

新型 WSLT Power Metal Strip 电阻:一览表

部件编号

额定功率 (W)

电阻值 (mΩ)

容差 (%)

WSLT3921

3

2, 3, 4

1.0, 5.0

WSLT5931

5

1, 2, 3

1.0, 5.0

新型 WSLT3921 与WSLT5931高温电阻采用带盘式包装,目前,这两款器件的样品及量产批量已可提供,大宗订单的供货周期为 4~6 周。

相关推荐

Power Integrations完成收购CT-Concept Technologie AG

Power  Integrations  电源转换  2012-05-10

TTI Asia授予Vishay Asia 2011供应商奖

Vishay  TTI  2012-05-04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Picor新产品Cool-Power PI3106隔离型DC-DC转换器

Vishay获《电子产品世界》“2011编辑推荐”奖

Vishay  无源器件  2011-12-21

Vishay提高其MLCC的最低容值

Vishay  MLCC  HVArc  Guard  2011-12-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