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派睿电子荣获“电子元器件可信供货商”认证

派睿电子荣获“电子元器件可信供货商”认证

作者:  时间:2008-02-01 06:19  来源:Edires

电子元器件分销商派睿电子(www.premierelectronics.com.cn)日前宣布: 公司被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和中国电子企业协会授予首批通过“电子元器件可信供货商”认证的企业之一。该认证是对派睿电子货源渠道、质量保证体系及为客户提供符合法律法规及相关标准要求的产品能力的重要认可。与派睿电子同时通过首批认证的其他行业领先厂商包括德州仪器、飞思卡尔半导体、恩智浦半导体、泰科电子、安富利等,都是知名度很高、管理规范、信誉很好的国内外电子元器件原始制造商和授权分销商。

“电子元器件可信供货商”认定活动( 简称“RECS” )是在信息产业部的支持下,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和中国电子企业协会采购分会共同发起的一项行业权威认证活动。该认证活动的宗旨是通过对电子元器件原始制造商和分销商的产品流通渠道进行可信性认定,以保证正品货源的可控和可追溯,从而保护知识产权、提高电子产品质量、抵制假冒伪劣产品、教育广大采购人员从正品渠道采购的意识、规范市场秩序、维护企业信誉。

信息产业部副部长苟仲文部长指出:“电子元器件是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基础。流通渠道介乎电子元器件制造商和整机厂商之间的桥梁,对渠道的管理和监控,实保护知识产权,保证电子信息产业的整机质量和元器件市场秩序的重要措施。”

“RECS”认证活动启动近一年来,得到了国内电子元器件制造商、分销商和整机制造厂商的积极响应。国际电子元器件制造商和分销商表示,非正规渠道流入产业链的元器件产品,严重侵害了原始制造商的经济利益和知识产权,并将影响终端产品的质量和信誉。而“RECS”认定活动,意义重大。国内整机厂商则认为,“RECS”认定活动可以起到对元器件市场的质量监督作用,对于整机制造商有着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整机厂商将在今后的采购中,优先选择获得认定的厂商和分销商,在产品质量收验时,查验在包装上是否有“RECS” 认定标识。

派睿电子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王嘉慧(Athena Wang)女士欣喜地表示:“我们很荣幸能成为首批被授予“电子元器件可信供货商”认证的企业之一,这是对我们过去十个多月在华新业务运营的重要首肯。派睿电子将借此新的契机,在新的一年为国内的电子设计工程师供应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种类不断丰富的、可靠的新产品、并不断加强他们的网络购物体验,从而帮助他们在自己专注的设计领域再创辉煌。”

相关推荐

电子元器件行业“弱于大市”

电子元器件  BB值  2013-11-06

电子元器件:智能手机黄金时代恐将终结

电子元器件  智能手机  2013-08-02

详解中国电子元器件的不同发展阶段

半导体  电子元器件  2013-07-10

俄防长称俄微电子制造达国际水平 批量生产仍落后

微电子  电子元器件  2013-07-05

汽车产业亟需半导体技术支撑

汽车电子  电子元器件  2013-05-06

Mouser宣布赞助F1首位华裔车手董荷斌参賽

Mouser  电子元器件  2013-03-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