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电子音量调节器NJW1199开始样品供货

电子音量调节器NJW1199开始样品供货

作者:www.eaw.com.cn  时间:2008-03-19 14:05  来源:

新日本无线已经完成电子音量调节器--NJW1199的开发,并开始样品供货。该产品主要面向配备输入波段开关的AV放大器,有助于进一步提高AV放大器的音质。

NJW1199 为8 通道独立控制型电子音量调节器,由13 输入4 输出的立体声波段开关、输入波段开关增益控制器以及电子音量调节器构成,并将AV 放大器的输入波段开关及前置放大器集成到单个芯片上。


该产品具输出噪声电压仅为-118dBVtyp.(1.26μVrms),失真率低仅为0.001%typ.(Vin=1Vrms),性能卓越,可重现高品质音响。

此外,该产品支持AV 放大器功能当中对音质要求最高的纯直通模式,电路中没有可能导致音质劣化的电路块,因而有助于实现完美音质。

※【纯直通模式】
停止数据电路、图像电路以及显示屏显示电路等可能影响音频信号的电路,以最简单、快捷的方式输送模拟信号,重现纯音频级的高品质音响。

NJW1199 具有以下特点:
○出色的音频特性带来完美音质
低输出噪声电压-118dBVtyp. (1.26μVrms)、低失真率 0.001%typ. (Vin=1Vrms)
○采用通用总线设计,可减轻设计负担(NJW1194/95/99及其他)
○可在较大范围内进行细微的音量设定 (+31.5 ~ -95dB / 0.5dBstep, Mute)


开发产品一览

产品主要功能及特点
● 工作电源电压 ±4.5~±7.5V
● 低输出噪声电压 -118dBVtyp. (1.26μVrms)
● 低失真率 0.001%typ. (Vin=1Vrms)
● 音量调节 +31.5 to -95.0dB / 0.5dBstep, Mute
● 3线串行控制 芯片地址选择功能(2个)
● 13输入4输出的立体声波段开关
● 多通道输入(8ch×2系统)
● 输入波段开关增益控制 增益设定 0/-3/-6/-9/-12dB
● 音量调节 Main 8ch : +31.5 to -95dB/0.5dBstep, MUTE
Sub 2ch : +31 to -94dB/1dBstep, MUTE
●封装 QFP100-C2(25.6×19.6×3.2mm)
●Bi-CMOS结构

生产计划/样品价格
本公司已开始NJW1199的样品供货和生产(月产量为5万只)。样品价格为700日元。

相关推荐

新日本无线首次采用粗铜线和铝电极进行丝焊的量产技术

新日本无线  2012-06-01

新日本无线发布单声道功率放大器NJU7089

新日本无线电子音量控制器进入量产

2011-01-26

新日本无线开发完成通用半桥驱动器NJW4800

新日本无线推出低压差稳压器NJM2841

2009-12-02

电子音量调节器NJW1199开始样品供货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