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研扬科技发布首款长卡型单板计算机FSB-960H

研扬科技发布首款长卡型单板计算机FSB-960H

作者:  时间:2008-03-03 15:50  来源:

工业计算机领先厂商--研扬科技近日发表一款高性能长卡型单板计算机--FSB-960H。此款单板计算机采用最新Intel Q35高速芯片和Intel 双核心Core 2 Duo处理器,可满足客户系统处理越来越高速运算程序的需求。

FSB-960H采用Intel双核心处理器,最大处理速度可达3GHz,FSB 1333MHz适合绝大多数高阶运算需求。拥有PICMG 1.3 SHB Express接口的FSB-960H系统主板,可充分展现Intel Q35高速芯片的强大功能,提升系统性能和并与一般扩展系统兼容。同时,可透过点对点串行PCI-Express〔x16〕和〔x4〕接口,提供大频宽。使PCI-Express提供最大的弹性还满足客户对I/O的需求。FSB-960H有两个双通道DDRII 800RAM DIMM插槽,为严苛应用所需提供大量的存储记忆总线空间。FSB-960H正是为那些追求高性能及高可靠性的用户设计。

“运用尖端科技的FSB-960H展现了研扬科技的研发实力及能力。此款长卡结合最新高性能处理器、内存和BUS技术,可更快速处理数据及完成各项任务,是目前复杂应用的理想选择,”研扬科技工业计算机系统产品处协理王家瀛这样评价。

“非常复杂的嵌入式应用特别注重安全性和易管理性,也只有高性能单板计算机才能够处理这方面的需求,例如研扬科技的FSB-960H,利用Intel双核心处理器和Intel Q35高速芯片的结合,来达到完美的演出” Intel嵌入式市场部总经理Joe Jensen这样说。

FSB-960H透过主板上接头和来自板边接头连出的背板,共有11个USB2.0界面。其它还有Mini-DIN PS/2键盘鼠标接头,一个IrDA接头和一个标准FDD。另外还有2个带RAID功能的SATA II和一个可支持闪存设备启动的CF Type II插槽式内存。各式各样的扩充界面使得FSB-960H可满足不同应用的需求。

FSB-960H的设计迎合了多种应用的需求,主要可应用在工业自动化、过程控制、检测系统、多媒体等。FSB-960H就是您重要应用的主要解决方案。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集团(AAEON)是台湾工业计算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2463),1999正式在台湾股票上柜市场公开发行。目前生产的产品包括嵌入式计算机、液晶平板计算机、医疗专用平板计算机、工控机、工业级机箱、一体化工作站、工业级液晶显示器、防火墙、网络安全设备以及相关配件等。

研扬科技在全球市场如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并于2003年顺应大陆市场的需求,陆续分别在上海、北京、深圳设立分支机构,并且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生产及维修基地,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质量最好的产品及最快速的服务。研扬科技同时也是英特尔联盟会员之一。

相关推荐

研扬发布两款全新的多功能防水型平板计算机FOX-151/ FOX-81

研扬科技  计算机  Atom  2009-12-17

研扬发布一款强固型宽温EPIC主板-EPIC-5537W1

研扬科技  EPIC主板  DDR  2009-12-09

研扬推出10.2吋强固型手持式计算机系列RTC-1000A/RTC-1000D

2009-11-16

研扬新推一款经济型PC/104 CPU模块--PFM-535S

研扬科技  CPU模块  处理器  2009-11-04

凌华科技发布全球第一款SUMIT™总线军用宽温级计算机

研扬新推另款高性能图像功能COM Express工业主板

2009-03-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