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研扬发布两款全新的多功能防水型平板计算机FOX-151/ FOX-81

研扬发布两款全新的多功能防水型平板计算机FOX-151/ FOX-81

作者:  时间:2009-12-17 09:31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台北讯】专业工业计算机研发制造大厂:研扬科技,日前发表两款全新多功能防水平板计算机--FOX-151及FOX-81。这两款计算机设计符合严苛、恶劣的环境所需的各项功能,例如:6面 IP-65 密封式外壳和光学触控屏幕的设计。它们承袭研扬FOX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并持续扩大所需之强大功能来适应严峻的环境使用。
 
FOX-151 和FOX-81都采用英特尔Atom N270 处理器(最大可达1.6 GHz),DDRII SODIMM 系统内存最大2GB。 这两款平板计算机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其低功耗操作模式。此外,这两款产品都配有弹性的I/O接口和IP-65认证的防水型接头。为了适应严苛的环境应用,研扬还特别设计使用了M12螺旋式防水接头,不必害怕进水或是尘害的问题。FOX-151和FOX-81都支持选配的10/100/1000Base-TX以太网络来提供更快速的网络连接功能。另外,两者都可选配内置双天线支持无线网络。
 
「FOX-151和FOX-81不仅可以在恶劣的天候条件下提供防冻及防水运作,而且面板是高穿透低反射强固型面板提供低反射性,高对比度功能,经得起在户外大众环境使用。FOX系列的光学胶着(Optical Bonding)LCD面板,在太阳光下也可轻易读取数据。这类面板同时也可以吸震及防雾,让FOX-151和FOX-81的性能更加卓越。」研扬科技应用系统处产品经理黄茂隆表示。「FOX-151和FOX-81分别采用15吋和 8.4吋TFT-LCD面板,并有昼夜显示省电模式,都是方便使用者操作的设计」
    
常见的操作系统FOX-151 和 FOX-81都支持,例如Windows Pro and Windows XP Embedded,具有良好的兼容性。 FOX-151的LCD分辨率高达1024 x 768 ,16.7M色彩数,450 nits高亮度。FOX-81的分辨率则高达800 x 600,262K色彩数和650 nits标准亮度(450 nits亮度用于不同的型号)。这两款产品的背光MTBF都为50,000个小时。
 
严苛的应用环境需要低功耗及良好的工作性能,而FOX-151和FOX-81就是这类应用的最佳选择。FOX产品线产品都可以应用于航海、航空和户外kiosks。更多FOX-151及FOX-81产品信息,请上研扬网站www.aaeon.com或与研扬国内业务处杨小姐分机746联系。
 

相关推荐

英特尔推8核Atom芯片 欲占领服务器市场

英特尔  Atom  2013-07-31

传英特尔将于今年4季度弃用Atom(凌动)品牌

英特尔  Atom  2013-07-22

英特尔Atom处理器2016年营收将达37亿美元

英特尔  Atom  处理器  2013-07-10

AMD ARM:能让Intel Atom头疼么?

Intel  Atom  2013-06-24

中国家用智能机器人须跨越三道坎

智能机器人  计算机  2013-05-30

那些开创未来的十年:晶体管计算机(1951-1960)

晶体管  计算机  2013-02-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