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2008安捷伦电子测量仪器展暨专题研讨会拉开帷幕

2008安捷伦电子测量仪器展暨专题研讨会拉开帷幕

作者:  时间:2008-03-03 15:46  来源:

安捷伦科技(NYSE:A)日前宣布2008年安捷伦电子测量仪器展暨专题研讨会重装上阵。第一阶段的研讨会已于2008年1月16日及18日在宝鸡和阎良成功举办。第二阶段的研讨会将于3月4日再次拉开帷幕。此次研讨会将在广州、杭州、苏州、武汉、长沙等五个城市相继举办。

此次研讨会中将展出安捷伦全新推出的多种测试仪器与系统,同时还将针对不同领域的测试应用需求,举办多场技术讲座,主要面向无线通讯、射频微波、元器件测试、数字信号处理和电路调试以及雷达、电子战等诸多领域的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研讨会主要议题包括:安捷伦WiMAX射频测试原理与安捷伦解决方案、安捷伦ENA/ENA-L系列矢量网络分析仪应用、安捷伦最新示波器产品介绍、安捷伦3G-4G测试方案、安捷伦光器件测试解决方案及新产品介绍、安捷伦下一代通用测试平台、安捷伦针对GPS及数字电视的测试解决方案、雷达与通信系统中复杂信号的产生与分析解决方案、安捷伦高速数采模块及其在雷达信号处理等领域的应用以及利用直流源分析仪大幅度提高产品开发速度等17个专题。

近年来,“安捷伦电子测量仪器展暨专题研讨会”已经成功走遍了中国的很多城市,包括西安、成都、深圳、南京等地区,安捷伦也借此机会将世界领先的测试测量产品和解决方案介绍给当地用户,受到了客户的普遍关注和广泛好评。

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总经理兰涛表示:“我们衷心地希望此次盛会能够成为您了解安捷伦科技领先全球的卓越技术和产品又一途径,也希望通过此次盛会,能够进一步加强我们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更希望安捷伦能与您共同迎接在研发和生产中所遇到的各种挑战,为您的测试工作排忧解难。”

作为“安捷伦电子测量仪器展暨专题研讨会”的主办方,安捷伦电子测量事业部是安捷伦科技全球核心的业务部门。该部门在无线通信、光通信、航空航天与防务电子、元器件测试及通用测量等众多领域都处于全球领先地位。长期以来,安捷伦不断将更多全球领先的技术引进中国电子通信市场,向中国市场和用户提供量身定做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安捷伦科技公司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和生命科学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19,000名员工,遍及全球110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在2007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54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agilent.com/

相关推荐

我国测量仪器和国外仪器的两大差距

测量仪器  测试  2013-08-16

国内外电子测量仪器行业差距市场分析

测量仪器  PXI  2013-08-12

解析2012年我国中低端示波器市场形势

安捷伦为LTE移动通信终端研发免费测量及咨询服务

安捷伦  测试平台  2012-05-21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的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测试  2012-05-09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公司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Centellax  测试测量  2012-05-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