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第五届PXI技术和应用论坛将于2008年5月28日在北京举办

第五届PXI技术和应用论坛将于2008年5月28日在北京举办

作者:  时间:2008-04-22 14:49  来源:

作为PXI技术的发起者以及PXI系统联盟(PXI Systems Alliance)最高等级的参与厂商,National Instruments(美国国家仪器中国有限公司,简称NI)宣布将于2008年5月28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主办“2008年第五届中国PXI技术和应用论坛(PXI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 Conference, PXI TAC)”。

今年是PXI标准推出的第十一年,经过这些年的快速发展,PXI已经成为当今测试、测量和自动化应用的标准平台,它的开放式构架、灵活性和PC技术的成本优势为测量和自动化行业带来了一场翻天覆地的改革。PXI TAC在中国已连续举办了4年——2004年北京、2005年深圳、2006年上海、2007年西安,今年又再一次回到北京,每一届PXI TAC都受到了与会工程师的极高评价,比如,2006年上海PXI TAC会议现场的调查显示,97%以上来宾认为参加该次活动对他们的工作有所帮助;2007年西安的会议现场调查显示,近80%的用户将把PXI作为他们今后的首选测试测量平台。2007年西安的PXI TAC联手参与的国内外厂商也创下了纪录:除了主办商NI以外,还包括研华科技、Aeroflex、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聚星仪器公司;PXISA联盟厂商:ADVANTEST、ADLINK、Pickering、VPC和ZTEC Instruments以及两家国内单位:四川拓普测控和哈工大自动化测试和控制研究所。PXI TAC已经成为深受行业厂商及工程师欢迎的技术盛会。

2008 PXI TAC又一次移师北京,本年度的PXI TAC将一如既往地在中国地区推广PXI和应用,并与行业用户分享成功案例,更好地帮助他们完成测试测量任务。 今年的PXI TAC将更多的关注例如PXI Express等PXI新兴技术的最新技术进展及在各领域的最新应用,探讨如何应用这些新技术去解决新的应用挑战并分享国内外不同领域中现有的基于PXI平台的成功案例来激发创新和讨论。在全天讲座的同时,PXI TAC继承一贯的传统,所有参与厂商将在会场展示他们各自专长的基于PXI的自动化测试应用演示,给与会的工程师和研究人员们提供全方位学习和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和第一时间直接了解技术与应用。

2008 PXI TAC参会人员预计400多名,包括测试测量、设计、控制以及自动化领域的工程师和研究人员。主办方NI及联手参会厂商将邀请行业知名专家作精彩技术演讲,NI和其他厂商也希望借此机会与北京及周边地区的工程师和科研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想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请即刻点击http://www.epc.com.cn/pxitac2008/index.htm在线报名。报名电话:010-51727145/46/47,报名邮箱:hy@epc.com.cn

相关推荐

elmos在2019传感器+测试展会展示多款卓越的半导体解决方案

国内外电子测量仪器行业差距市场分析

测量仪器  PXI  2013-08-12

2013年中国自动化控制市场规模将达1311亿元

HONEYWELL  自动化控制  2013-07-16

泛华恒兴举行“技术融合革新应用”国防军工新品发布会

泛华恒兴  测试  PXI  2012-05-24

重庆日图携全线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受重庆企业欢迎

日图科技  测试测量  2012-05-08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公司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Centellax  测试测量  2012-05-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