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2008安捷伦电子测量仪器展暨专题研讨会开帷

2008安捷伦电子测量仪器展暨专题研讨会开帷

作者:  时间:2008-05-26 14:13  来源:

安捷伦科技(NYSE:A)日前宣布2008年安捷伦电子测量仪器展暨专题研讨会将于6月再度拉开帷幕。作为安捷伦科技在全球的核心业务部门——安捷伦电子测量事业部已经在全国7个城市成功举办“安捷伦电子测量仪器展暨专题研讨会”,不但为广大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了与安捷伦最新测试测量产品接触的机会,而且安排了多场内容丰富的技术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对仪器原理及使用的理解。

2008年6月,“安捷伦电子测量仪器展暨专题研讨会”将再度拉开帷幕,此次研讨会将在青岛、烟台、天津、兰州、郑州、洛阳六个城市相继举办。此次研讨会将针对各地用户的不同应用需求,合理安排各地研讨会的主要内容。届时安捷伦全新推出的多种测试仪器与系统,如针对GPS和数字电视(CMMB)的测试解决方案、最新频谱仪、信号源及示波器产品等也将与广大用户见面,同时针对无线通信、射频微波、元器件测试、数字信号处理和电路调试以及雷达、电子战等诸多领域的测试需求,也安排了多场技术讲座,从而使从事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工程技术人员进一步了解和熟悉安捷伦测试测量解决方案。

近年来,“安捷伦电子测量仪器展暨专题研讨会”已经成功走遍了中国的很多城市,包括广州、西安、杭州、苏州、武汉、长沙等地区,安捷伦也借此机会将世界领先的测试测量产品和解决方案介绍给当地用户,受到了客户的普遍关注和广泛好评。

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总经理兰涛表示:“我们衷心地希望此次盛会能够成为用户了解安捷伦科技领先全球的卓越技术和产品又一途径,也希望通过此次盛会,能够进一步加强我们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更希望安捷伦能与用户共同迎接在研发和生产中所遇到的各种挑战,为用户的测试工作排忧解难。”

作为“安捷伦电子测量仪器展暨专题研讨会”的主办方,安捷伦电子测量事业部是安捷伦科技全球核心的业务部门。该部门在无线通信、光通信、航空航天与防务电子、元器件测试及通用测量等众多领域都处于全球领先地位。长期以来,安捷伦不断将更多全球领先的技术引进中国电子通信市场,向中国市场和用户提供量身定做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推荐

我国测量仪器和国外仪器的两大差距

测量仪器  测试  2013-08-16

国内外电子测量仪器行业差距市场分析

测量仪器  PXI  2013-08-12

安立公司和AWR公司扩展新的产品合作

安立  分析仪  测量仪器  2012-02-22

从细出发,详解产品设计应如何满足61010标准要求

61010标准  测量仪器  2010-10-28

2009年射频微波测量仪器应用有奖征文竞赛结果公告

艾德克斯BK2650手持频谱分析仪获“产品设计特殊贡献奖、服务理念特殊贡献奖”

测量仪器  艾德克斯  BK2650  2009-09-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