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艾德克斯BK2650手持频谱分析仪获“产品设计特殊贡献奖、服务理念特殊贡献奖”

艾德克斯BK2650手持频谱分析仪获“产品设计特殊贡献奖、服务理念特殊贡献奖”

作者:  时间:2009-09-21 13:59  来源:
2009年8月27日由《国外电子测量技术》杂志社与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倍受业界瞩目的“2009电子测量仪器产品调查,暨2008年度特殊贡献产品评选”的结果已经揭晓,艾德克斯BK2650手持频谱分析仪一举摘下“产品设计特殊贡献奖”和“服务理念特殊贡献奖”两项大奖。

此次电子测量仪器产品的调查活动历时8个多月,针对7类通用仪器产品,制定评分标准,评选出22个产品奖项,频谱分析仪类的评选设置了3个奖项,而艾德克斯BK2650手持频谱分析仪一举摘下“产品设计特殊贡献奖”和“服务理念特殊贡献奖”两项大奖。

艾德克斯电子(ITECH)作为美国第四大仪器公司B&K-Precision集团成员,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测试领域的研究,专业生产高性能自动测试系统,电源和电子负载等大功率电子测试仪器,产品以高性能及高质量广受国内外各大企业采用,产品出口遍及欧美日等三十余国家,广泛应用与各个领域。

此次艾德克斯BK2650手持频谱分析仪以其人性化的设计、超高的性价比和完善的售后支持获奖也证明了艾德克斯始终秉承着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技术和创新理念,不断研发新产品,满足多元化的应用,极大地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客户满意一直是艾德克斯最高的运营目标,艾德克斯将继续专注于测试产品的研发及制造,同时借由卓越的技术和全球的行销网络,成为客户做好的合作伙伴。

相关推荐

我国测量仪器和国外仪器的两大差距

测量仪器  测试  2013-08-16

国内外电子测量仪器行业差距市场分析

测量仪器  PXI  2013-08-12

安立公司和AWR公司扩展新的产品合作

安立  分析仪  测量仪器  2012-02-22

从细出发,详解产品设计应如何满足61010标准要求

61010标准  测量仪器  2010-10-28

2009年射频微波测量仪器应用有奖征文竞赛结果公告

艾德克斯BK2650手持频谱分析仪获“产品设计特殊贡献奖、服务理念特殊贡献奖”

测量仪器  艾德克斯  BK2650  2009-09-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