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Tensilica授权MediaPhy使用Diamond108Mini内核

Tensilica授权MediaPhy使用Diamond108Mini内核

作者:  时间:2008-05-26 14:16  来源:

Tensilica公司和Mediaphy公司共同宣布,位于加州San Jose的MediaPhy公司获得Tensilica公司业界最低功耗的32位处理器内核-Diamond 108Mini的授权。MediaPhy利用Diamond Standard 108Mini进行手机电视产品的开发。
MediaPhy公司的创始人兼工程执行副总裁Mohammad Moradi表示:“MediaPhy的主要目标应用领域之一是使用电池的移动便携设备,在该领域,功耗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因素。因此MediaPhy选择了Tensilica的Diamond Standard 108Mini处理器内核,以受益于其小面积/低功耗的特点。”
Tensilica 公司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Antonio J. Viana表示:“很多类似MediaPhy开发创新便携设备芯片的公司,将推动我们在低功耗方面持续不断地发展。同时,我们很高兴我们产品的低功耗特性能为MediaPhy产品的面市做出贡献。”
关于MediaPhy公司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硅谷的MediaPhy公司是一家为下一代移动音频和视频娱乐开发解决方案的半导体公司。其方案主要针对手机、便携式媒体播放器、笔记本电脑、电脑、掌上电脑和车载娱乐等的应用,MediaPhy的技术旨在使全球的移动电视成为现实。更多信息,请查阅www.mediaphy.com

相关推荐

u-blox助力AddMobile实现「连网建筑工地」服务

行业应用 2019-09-04

Microchip推出全新领先的32位MCU系列

Microchip  MCU  2013-11-21

半导体商情:集成电路整体下行 MCU大跌

集成电路  MCU  2013-11-06

集成LIN系统基础芯片功能的三通道半桥驱动控制器

艾尔默斯  LDO  MCU  2013-11-04

低功耗MCU助力智能手表电池寿命大增

MCU  智能手表  2013-10-23

新唐将举办2013 NuMicro™ Cortex™-M0 32-bit MCU研讨会

新唐  MCU  2013-09-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