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莱尔德科技和Altron签署销售代理协议书

莱尔德科技和Altron签署销售代理协议书

作者:  时间:2008-05-29 10:51  来源:

莱尔德科技公司在用于先进电子产品和无线产品的关键元件和系统方面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今日宣布与德国的销售代理商Altron签订销售代理协议书。

Altron初步存货供应的产品有莱尔德科技的导热界面材料、电磁屏蔽材料(EMI),和提高信号完整性(SIP)的产品,用于电子行业的各个方面,包括电信、数据传输和信息技术,以及汽车、航空航天、消费电子、医疗和工业市场。

Altron作为拥有超过75年历史的领先代理商,它在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对市场的广博知识和拥有强大的客户基础方面,具有极好的声誉。这项协议预计会给Altron和莱尔德科技两家公司带来新的客户。

  “我们很高兴同Altron一起把我们的产品销售给工程领域的客户,”莱尔德科技负责欧洲市场的副总裁Monika Arntz说道。“我们相信,对我们两家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协议,将向许多新的客户推介莱尔德科技的产品”。


“我们很高兴能与莱尔德科技建立这样的关系。莱尔德公司之所以成为全球领先的公司,是因为在这个日益强劲发展的市场,这家公司一直重视质量。” Altron董事总经理Heiko Söhle 说道。 “我们有新的各种产品提供给我们的客户,并且能够提供有创新性的解决办法,因为我们两家公司原来各自的客户现在成了共同的客户。”

相关推荐

中国PCB产值占全球42.7% 中小型厂为主

PCB  SiP  2013-08-29

绝大多数PCB厂商所不知道的秘密

PCB  EMI  2013-08-15

指纹传感器应用或进入推广阶段

电子产品  指纹传感器  2013-08-09

索尼扭亏只是昙花一现?

索尼  电子产品  2013-08-07

苹果创新乏力致富士康受创

富士康  电子产品  2013-07-02

雅安发生七级地震 电子产品出货暂无影响

消费电子  电子产品  2013-04-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