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合众达获TI授予“07’亚太区最大DSP分销商”殊荣

合众达获TI授予“07’亚太区最大DSP分销商”殊荣

作者:  时间:2008-06-06 09:28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2008年4月29日至30日在大连举行的德州仪器亚太区分销商大会上,鉴于公司在DSP市场推广上的优异表现,合众达电子获得了TI颁发的2007年度亚太区最大DSP分销商——Highest Catalog DSP Resale的荣誉。

  在过去13年的成长历程中,合众达电子本着“务实、诚信、学习、创新”的精神,业绩不断提升。合众达不仅成为国内DSP 产品的主要分销商,而且通过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委托设计等服务,帮助我们的用户更快成长,强势助力客户迈向事业的成功,同时促进了DSP技术在中国的广泛应用。合众达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实现用户与公司的双赢。

相关推荐

高通AP拟整合Rx芯片 TI无线充电霸主地位蒙尘

TI  无线充电  2013-10-15

TI快速充电技术延长锂离子电池使用寿命

TI  锂离子电池  2013-06-08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2012工业半导体市场排名:英飞凌、TI、ST

TI  工业半导体  2013-04-17

德仪:转战利基芯片应用市场拼成长

TI  处理器  2013-04-17

CEVA凭借90%的市场份额继续领导DSP IP市场

CEVA  DSP  2012-05-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