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2012工业半导体市场排名:英飞凌、TI、ST

2012工业半导体市场排名:英飞凌、TI、ST

作者:  时间:2013-04-17 02:08  来源:semi

  日前,Semicast研究机构公布了工业半导体市场排名,英飞凌排名第一、德州仪器排名第二、第三到第五名分别为ST、瑞萨电子以及ADI。

  Semicast所强调的工业半导体包括医疗电子、重型机械等项目,但是不包括军事、宇航及海洋系统。

  Semicast表示,2012年工业级芯片市场规模大致为323亿美元,且保持稳定增长态势。其中三大重点产品包括模拟IC、微控制器以及功率半导体,占据了整个工业级芯片市场规模的2/3。

  具体份额为:英飞凌7.1%、德州仪器6.8%、意法半导体4.6%、瑞萨电子4.6%、ADI3.8%。前五大芯片公司占据了整个市场的1/3左右规模。

相关推荐

高通AP拟整合Rx芯片 TI无线充电霸主地位蒙尘

TI  无线充电  2013-10-15

TI快速充电技术延长锂离子电池使用寿命

TI  锂离子电池  2013-06-08

2012年工业半导体巨头营收下降,2013年仍不乐观

瑞萨电子  工业半导体  2013-06-07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2012工业半导体市场排名:英飞凌、TI、ST

TI  工业半导体  2013-04-17

德仪:转战利基芯片应用市场拼成长

TI  处理器  2013-04-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