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Altera在亚太地区主办免费技术研讨会

Altera在亚太地区主办免费技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08-06-17 10:50  来源:

事件:
Altera公司(NASDAQ: ALTR)及其合作分销商将于7月2号至7月29号在亚太的12个地区举办2008技术巡展,系列技术专题研讨会。通过注册的人员可免费参加,巡展重点展示Altera是怎样凭借其最新的40-nm技术而领先于FPGA业界的。

研讨会主要介绍Altera新的40-nm产品组合怎样帮助您克服当今高端数字系统设计挑战。实际演示实例将向您展示Altera怎样推动数字信号处理(DSP)和嵌入式设计,实现更好的性能,更迅速地将产品推向市场。您还将了解到怎样在工业和军事应用中充分发挥FPGA的性能、成本和功耗优势。包括印度Wipro和韩国ADIC在内的Altera合作伙伴将在部分城市中介绍并演示他们的解决方案。

通过参加研讨,您可以看到各种创新技术现场演示,体验MAX® IIZ零功耗CPLD和Stratix® III高性能FPGA的功耗优势,了解Nios® II嵌入式评估套件怎样展示在嵌入式系统中独特的FPGA设计能力,以及Quartus® II软件是怎样改进系统功耗和性能的。

2008技术巡展出席人员将有机会参加隆重的抽奖,赢得一款价值449美元的Nios II嵌入式评估套件。关于Altera 2008技术巡展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altera.com/tech-show
时间和地点:

日期

城市

200872

韩国首尔

200873

中国上海

200878

印度海德拉巴

200878

中国南京

2008710

印度浦那

2008715

台湾台北

2008715

中国西安

2008717

台湾新竹

2008717

中国北京

2008723

新加坡

2008724

马来西亚槟城

2008729

中国成都

相关推荐

FPGA将延续硅片融合趋势

Altera  FPGA  2013-06-20

电源管理IC论英雄 从Altera并购案看成败

Altera  电源管理  2013-06-18

紧追赛灵思16nm量产进度 Altera明年投产14nm

Altera  16nm  2013-06-13

Altera收购Enpirion FPGA电源管理IC融合?

Altera  电源管理IC  2013-06-09

FPGA双雄策略变 圈地为王发挥能量

Altera  FPGA  2013-05-06

Altera副总裁:“14nm工艺FPGA的代工只委托英特尔”

Altera  14nm  FPGA  2013-03-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