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Allegro MicroSystems公司推出新款四通道高端MOSFET控制/驱动器 IC

Allegro MicroSystems公司推出新款四通道高端MOSFET控制/驱动器 IC

作者:  时间:2008-06-19 12:25  来源:

       Allegro推出新款四通道高端 MOSFET 控制/驱动器 IC,发完善其现有汽车 MOSFET 预驱动器系列。Allegro A3942 旨在通过使用电流源拓扑的门极驱动器输出,驱动高端配置中的四个 N 通道 MOSFET。A3942 通过使用该拓扑,无需使用门级电阻器和自举电容器。该新型器件包含在系统控制器和不同大电流负载之间提供高效接口所必须的模块,汽车引擎控制系统一般安装有该类负载。Allegro A3942 设计于极大电压范围(4.5 V 至 60 V)和全汽车温度范围内运行,非常适用于 12 V 和 24 V 引擎控制系统。

     可使用四个并行输入线路或通过集成串行外围接口 (SPI) 控制四个输出。串行接口允许通过软件控制特定通道间隔时间,以进行接地短路检测,大大增强了 IC 的扩展性。串行端口还用于通过串行数据输出引脚,为控制器进行一系列诊断。

     多个 A3942 器件使用芯片选择引脚进行并行连接或菊链串联,共享 SPI 接口,以寻址相应的 IC。提供休眠模式,将静态电流消耗减少至 10 μA 以下。

相关推荐

继2012年表现黯淡之后,中国功率MOSFET市场将恢复生机

消费电子  MOSFET  2013-04-18

高压MOS缺货 晶片商抢推高整合LED驱动器

恩智浦  LED  MOSFET  2012-12-04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飞兆与英飞凌就创新型汽车无铅封装技术达成协议

飞兆  英飞凌  MOSFET  2012-04-16

飞兆与英飞凌签署汽车级封装工艺许可协议

英飞凌  飞兆  MOSFET  2012-04-06

飞兆和英飞凌进一步扩展功率MOSFET兼容协议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