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合肥优视科技采用ADI公司Blackfin双核处理器开发IP监控摄像机

合肥优视科技采用ADI公司Blackfin双核处理器开发IP监控摄像机

作者:  时间:2008-06-23 22:39  来源:

合肥优视科技有限公司最新推出一款为有线或无线IP网络设计的小型、功能强大的数字视频监控解决方案——BVIPCAM-500A。优视科技是一家专门为嵌入式视频市场开发硬件和软件设计的公司,他们开发的数字视频录像机曾被中国大陆和香港的系统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设备制造商所采用。

BVIPCAM-500A将优视科技的设计扩展至摄像机和无线产品领域,符合监控市场上摄像机节点向更高智能化发展,以及在网络中采用无线技术的主要趋势。优视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经理黄宁说:“在监控系统的广大市场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在于,以能够吸引大多数采购商的价位提供与高端设备相关的特性与性能。Blackfin处理器使优视科技的产品实现了可变分辨率及目标跟踪等高级特性,同时由于高性能及高集成度,在材料清单成本上也极具价格吸引力。Blackfin处理器在单芯片上提供了所有必需的信号与控制处理。”

ADI公司通用信号处理器部门亚太区业务经理李川补充说:“ADI公司设计合作伙伴所开发的创新解决方案,将ADI技术带入了更为广阔的市场领域,从消费电子产品到汽车、医疗以及工业设备。这些创新技术对于ADI公司在当今全球市场的成长至关重要。”

优视科技有限公司现在可提供BVIPCAM-500A设计。请通过电子邮件与优视科技联系购买或了解授权信息。

相关推荐

ADI沉痛缅怀首席执行官Jerry Fishman的突然离世

ADI  模拟  2013-04-02

ADI新数字模拟前端助力医疗影像领域

ADI  X 射线  ADAS  2012-12-11

ADI推出高速模数转换器简化FPGA应用设计

ADI  FPGA  2012-10-21

嵌入式视觉联盟会员已20家,并增加了白金会员

嵌入式视觉联盟  ADI  TI  2012-05-11

ADI 公司宣布收购 MULTIGIG

ADI  数据转换  2012-04-18

ADI公司表彰出色战略供应商

ADI  信号处理  2012-04-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