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LSI 针对网络安全及电信领域OEM 厂商推出首款速度高达每秒12GB的内容处理电路板

LSI 针对网络安全及电信领域OEM 厂商推出首款速度高达每秒12GB的内容处理电路板

作者:  时间:2008-07-02 13:26  来源:

日前,LSI 公司 (NYSE: LSI) 宣布推出适用于 PCI Express 的 Tarari® 8400 系列“即插即用型”内容处理器电路板,旨在满足网络安全以及电信领域 OEM厂商的高性能需求。Tarari 8400系列产品可支持高达12 Gb/s的可扩展性能,单位吞吐量价格及功耗分别为目前其它解决方案的1/2和 1/4。此外,该产品系列还提供完整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可为总吞吐量高达 48 Gb/s 的四款电路板提供自动检测与负载平衡。

最新 8400 系列产品大幅提高了基于市场领先的多核处理器(如四核 Intel® Xeon®)的业界标准服务器/设备平台的效率。这种高度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支持一套适用于所有不同性能级别的通用正则表达式规则,从而尽可能提高了单项开发工作的财务效益,这样在加速产品上市进程的同时,大幅降低了工程设计投资。部署 8400 系列电路板可减轻CPU的内容处理工作负载,在完整的系统设计方案中使用成本和功耗都较低的 CPU,从而降低整体服务器/设备的功耗与成本。

Linley Group高级分析师 Bob Wheeler 指出:“我们对 LSI™ Tarari 内容处理器进行了综合而全面的分析,结果显示,随着 8400 系列电路板的推出,LSI 为PCI Express提供了最广泛系列的正则表达式加速器[1]。这种解决方案可满足大型企业设备的各种性能要求。”

LSI 网络组件部高级副总裁 Randy Smerik 指出:“我们的 8400 系列内容处理器解决方案专门针对要求支持各种不同多Gb 速度的系统而开发。我们充分利用自己的芯片,推出了各种可扩展电路板,这不仅有助于降低整体成本,提高网络智能化,改进网络控制与安全性,同时还能确保系统吞吐量性能不受影响。”

LSI Tarari内容处理器系列是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支持安全性、服务质量、基于内容计费以及带宽管理等多种功能。上述解决方案支持通用业界接口及通用应用编程接口,从而有助于缩短设计时间并加速产品上市进程。Tarari 8400 系列包括四款产品,性能级别分别为 3 Gb/s、6 Gb/s、9 Gb/s和12 Gb/s,而且支持 PCIe 8 信道接口,能满足从 Intel Xeon、AMD Opteron™、Cavium Octeon™ Plus 乃至 RMI XLS™ 等多种多核处理器的需要。预计将于 9 月开始提供样片。

 

相关推荐

LSI与6WIND联手为移动和数据中心网络加速

LSI  6WIND  2012-10-21

LSI PCIe闪存适配器助力Cisco和EMC实现应用加速

LSI  闪存适配器  2012-05-31

LSI展示面向Windows Server的HA-DAS解决方案

LSI  直连存储  2012-05-16

清华大学与罗姆共同主办“2012清华-罗姆国际产学连携论坛”

罗姆  LSI  2012-05-03

新型Intel Xeon E5-2600处理器选用LSI SAS解决方案

LSI  处理器  SAS  2012-03-26

LSI宣布与ARM扩大战略合作

LSI  ARM  处理器  2012-02-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