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SI宣布与ARM扩大战略合作

LSI宣布与ARM扩大战略合作

作者:  时间:2012-02-21 19:5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LSI 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SI)日前宣布扩大与微处理器知识产权 (IP) 领域的领导者ARM(R) 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该协议将产生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客户对性能提升的迫切需求,以应对由于移动视频和云计算等应用导致网络流量大幅增加所带来的挑战。

  LSI 将可以使用:

  广泛的 ARM 系列处理器,其中包括具有虚拟化支持功能的 ARM Cortex-A15 处理器和未来的 ARM处理器

  ARM 片上互连技术,其中包括用于多核应用的 CoreLink(TM) 高速缓存一致性互连系统 IP 核

  LSI 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Jeff Richardson 表示:“客户需要高性能、低功耗的解决方案来有效管理由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云服务推动的网络流量的空前增长,同时又不能影响用户体验。将 LSI 公司在片上系统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地位与 ARM 公司强大的生态系统和低能耗内核领先优势实现完美结合,必将为我们的客户推出激动人心的全新多核解决方案。”

  能效是新一代网络产品的设计重点。基于 ARM 和 LSI 广泛 IP 产品组合的多核解决方案,能够使网络应用以最低的功耗满足不断增长的带宽需求。

  ARM 公司处理器部门的执行副总裁 Mike Ingli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展与 LSI 的长期合作关系,并帮助他们开发基于 ARM 技术的新一代差异化解决方案。ARM 的高级 IP 核与 LSI 在片上系统设计领域的领导地位的强势组合,将使网络和存储 OEM 厂商有能力为客户提供高性能、低能耗的产品。”

相关推荐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ARM控制智能机及平板芯片市场趋势将持续

ARM  控制智能机  2013-11-28

推动连网与行动创新 ARM聚焦物联网商机

ARM  物联网  2013-11-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