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LSI与6WIND联手为移动和数据中心网络加速

LSI与6WIND联手为移动和数据中心网络加速

作者:  时间:2012-10-21 23:09  来源:网易科技

  LSI公司(NYSE:LSI)与6WIND日前宣布推出面向LSI Axxia 通信处理器系列的6WINDGate 数据包处理软件。这种软件与硬件相结合的预集成式解决方案使网络OEM厂商能够在加速网络功能的同时降低产品开发成本并加快产品上市进程。

  Axxia通信处理器3400 系列具备确定、可靠的性能和低功耗优势,可满足数据密集型移动、云和企业网络的要求。而6WINDGate数据包处理软件则可以为Axxia客户提供全面的最优化数据层协议以及完整的控制层模块集。

  LSI与6WIND之间的合作能为网络OEM厂商带来以下优势:

  预集成式解决方案帮助OEM厂商更加快速高效地对其硬件平台实现定制化

  已经采用行业领先型6WINDGate 软件的OEM厂商可以轻松向Axxia平台迁移

  OEM厂商可以将Axxia平台的交换、控制与传输功能与6WINDGate软件相结合,以简化系统创建与部署工作。

  Linley Group 的高级分析师Joseph Byrne指出:“6WINDGate软件与LSI Axxia通信处理器的组合证明了将多核处理器技术与高效包处理软件结合使用的可行性。该解决方案可以在多个方面让OEM厂商获益,例如将系统性能最大化,加速产品上市进程,以及使OEM厂商的内部团队可以投入更多精力开发高附加值的专有功能。”

  6WINDGate支持LSI Axxia参考设计,使OEM厂商可以快速开发系统并建立系统原型,从而加快新产品上市速度。它包含经过优化的高性能第二层至第四层协议,这套全面的协议可实现完整的网络设备数据层解决方案,因此无需再集成其他供应商的协议。

  6WIND首席执行官Eric Carme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6WINDGate数据包处理软件中加入对Axxia平台的支持,这样可以解决网络带宽、扩展性和服务质量方面的关键问题。6WINDGate也因此被多家领先的电信设备制造商所采用,并且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应用于商用LTE网络。6WINDGate云版本解决方案还进一步将这种优势延伸到了数据中心网络应用中。得益于6WIND与LSI之间的紧密工程合作,OEM厂商现在可以利用基于Axxia产品系列的6WINDGate软件来部署高性能网络解决方案。”

  LSI网络解决方案部市场营销副总裁Noy Kucuk指出:“设备制造商可通过结合使用LSI解决方案与6WIND软件获得显著的性价比优势。Axxia系列通信处理器的技术优势与6WIND的高级数据包处理功能的强强结合,能够帮助我们的共同客户交付更多针对移动、云和企业基础设施领域的战略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LSI与6WIND联手为移动和数据中心网络加速

LSI  6WIND  2012-10-21

LSI PCIe闪存适配器助力Cisco和EMC实现应用加速

LSI  闪存适配器  2012-05-31

LSI展示面向Windows Server的HA-DAS解决方案

LSI  直连存储  2012-05-16

清华大学与罗姆共同主办“2012清华-罗姆国际产学连携论坛”

罗姆  LSI  2012-05-03

新型Intel Xeon E5-2600处理器选用LSI SAS解决方案

LSI  处理器  SAS  2012-03-26

LSI宣布与ARM扩大战略合作

LSI  ARM  处理器  2012-02-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