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牛津半導體推出全新晶片解決方案平台

牛津半導體推出全新晶片解決方案平台

作者:  时间:2008-07-23 21:53  来源:

簡化數位化存取的高性能晶片及軟體解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牛津半導體,今天推出最新存儲平台,提供數位生活方式可靠,穩健的存儲系統連接。
 
著眼於新興的個人共享網絡附加儲存( NAS )市場,牛津半導體推出了高度集成的OXE810x NAS平台,旨在橋接以太網(Ethernet)和多達兩個SATA 硬碟。該公司還推出了OXUFS936x的RAID平台,為直接附加儲存裝置(DAS)提供至SATA數據機儲存與整合硬體RAID控制器還原裝置的通用介面(即USB2.0/FireWire/eSATA)
 
 “推出這兩個平台對市場及對公司都是很重要的”牛津半導體總裁及CEO Bill Schroeder說“消費者生活在一個高附加價值數位內容爆炸的世界。這些新的先進的平台設計,使我們的存儲系統的客戶,隨著他們的終端客戶需求的不斷變化,逐步發展自己的消費者和SOHO產品與市場。我們的NAS產品尤其如此,我們相信這代表了一個真正的市場Enabler,為今日的連接數位化生活方式” 。

 “鑑於個體的增加造成數位內容創作的成長,個人存儲市場將繼續強勁增長,” IDC Removable Storage研究室主任Wolfgang Schlichting評論“針對易於使用和數據安全的個人共享存儲( NAS )產品的創新公司,他們有良好的定位可以善用在個人存儲市場增長機會”

源自牛津半導體的第一代OXE800DSE架構,OXE810x的NAS平台降低了BOM成本的同時,也增加約三倍的效能,能夠用於更多複雜的應用。OXE810x是針對個人共享存儲的應用而優化,藉由提供系統的建設者(System builder)取得在價格和性能之間理想的平衡,OXE810x解決方案平台擊中主流個人共享存儲市場甜蜜點 (Sweet Spot) 。
 
首兩個NAS產品可用於今天的是OXE810SE單 SATA控制器和OXE810DSE雙 SATA控制器,它支持加速磁碟鏡像(RAID1)的硬體 。這些OXE810x的NAS平台裝置需要最少數量的外部元件,它整合Gigabit以太網媒體存取控制( MAC ) ,萬用串列匯流排( USB )主機端口和SATA主機控制器。這兩款產品有硬體加密引擎確保數據安全性。
 
支援DAS市場,OXUFS936x高效能RAID平台支持多種RAID模式,可以提供最高性能( RAID 0 ),最高的數據保護( RAID 1)或效能和數據保護的組合(RAID 5 , 3或10 ) 。該平台是針對需要最高效能,可靠性和易用性在一個合理的價格的用戶。不像其他的現有方案,OXUFS936x RAID平台效能可飽和(saturate)SATA II介面( 3 Gbps ) 。

兩個RAID平台的相關產品已被推出:OXUFS936QSE和OXUFS936DS 。OXUFS936QSE裝置支持多達4個直接連接的SATA硬碟。位於主機的RAID模式配置最大化了OXUFS936QSE 的RAID潛力,OXUFS936QSE還支持超過2.2 Terabytes的容量, RAID磁碟漫遊和背景的RAID重建。此外,該設備提供了一系列由靈活的軟體框架支援的LCD和LED使用介面 ,極大地提高了其產品差異化的能力。該OXUFS936DS是936x RAID平台雙SATA硬碟成員之一,是針對於更具成本敏感的兩個驅動器直接連接存儲的應用市場。
 
以上四個SOC產品在今天皆有量產的數量

相关推荐

Marvell和Tuxera推出业界最快的全功能NAS解决方案

Marvell  Linux  NAS  2012-01-19

康普助力北欧铁路构建畅通无线网络

康普  无线通信  DAS  2011-09-16

特别RAID模式 Drobo新款5盘NAS详细拆解

2010-11-16

LSI 率先使用 6Gb/s SAS 技术演示100 万次IOPS性能

LSI   IOPS  DAS  2009-04-13

从融合至存储以太网发展好戏连台

以太网  SAN  NAS  2009-01-04

NAS家庭服务器趋势

NAS  家庭服务器  PC  2008-11-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