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意法半导体领衔赞助2009欧洲微电子与封装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

意法半导体领衔赞助2009欧洲微电子与封装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

作者:  时间:2008-08-01 23:05  来源:

世界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之一、世界知名的MEMS和功率IC供应商意法半导体(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将是第17届欧洲微电子与封装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2009 EMPC”(http://www.empc2009.org/)的首席赞助商。ST将协助主办商国际微电子与封装技术协会(IMAPS)意大利分会和协办商IEEE器件封装与制造技术协会(CPMT),组织一场蕴含大量高价值实用信息的半导体行业盛会。2009 EMPC研讨会暨展览会将于2009年6月15至18日在意大利里米奇召开。

作为这个赞助协议的一部分,ST将邀请重要客户参加研讨会的全体会议,并向大会投稿;ST还邀请其他重要技术合作伙伴如研究机构和外包商向大会投稿。

“作为2009 EMPC的首席赞助商我们深感自豪,材料与封装技术领域的知名专家将通过EMPC论坛讨论最重要的发展趋势和工艺技术,”意法半导体封装与自动化部门主管、2009 EMPC筹委会的ST代表Carlo Cognetti表示,“我们打算积极协助IMAPS团队组织一场规模宏大的半导体盛会,为来自全球的技术专家提供丰富高价值的信息和知识。”

筹委会已经发布了第一次征文通知,演讲者可以取得参加大会报名费折扣。大会要求的征文内容是当前MEMS、功率器件、光电、纳米、先进材料和建模与特性分析领域最先进的封装技术。通过大会官方网站www.empc2009.org可以下载征文通知,包括征文题目范围。

2009 EMPC研讨会暨展览会将是封装设备制造商和材料供应商向微电子工业展示最新技术进步的绝佳机会。参展商将包括材料供应商、设备或器件提供商、服务商、制造商、研究中心和学术团体。2009 EMPC在组织安排上的另一个亮点是,研讨会与展览会在时间上协调得非常好,研讨会代表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参观展览会,听取参展商的意见和看法。

本届研讨会暨展览会将在意大利里米奇召开,时间为2009年6月15到18日,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主办方还将举办高级专业课程讲座以及说明会。

相关推荐

SMI推出高精度、超低量程的压力传感器

产品与技术 2019-07-24

MEMS压力传感器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

MEMS  压力传感器  2013-10-24

无锡建成国内最先进MEMS智能传感器孵化器

MEMS  智能传感器  2013-09-16

社会智能化带动MEMS传感器技术转型

MEMS  传感器  2013-08-19

机构积极关注传感器行业 后市孕育投资机会

传感器  MEMS  2013-08-15

MEMS:拓展新兴应用 决战生态系统

MEMS  智能手机  2013-06-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