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大联大(美洲)正式代理经销Avago Technologies美洲全区

大联大(美洲)正式代理经销Avago Technologies美洲全区

作者:  时间:2008-08-14 21:24  来源:

大联大(美洲)日前宣布正式代理Avago Technologies美洲全区之模拟与光电组件系列产品,双方并已完成合作协议。
 “大联大(美洲)将成为Avago最强力的营销伙伴!针对目标市场,大联大(美洲)将协助Avago提供客户完整服务,提高目标市场渗透率!” Avago北美区业务副总经理Pete Klessel进一步说明,”此外,大联大集团在亚太市场具备近三十年的成功经验,并正式进军北美市场,成立大联大(美洲)扩张北美市场营业版图,挟其充沛的成长动能与成功的亚太经验,将为大联大集团的国际化布局与迈向世界级通路商的愿景跨出新页!”
大联大(美洲)执行副总经理Al Hamilton 表示,“大联大(美洲)正倾力与Avago展开一项营销合作计划,可预期的是,这非但能使Avago优异的技术与产品得以营销到大联大(美洲)广大的客户群;同时,Avago更将获得大联大(美洲)的支持,共同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合作模式与潜力商机,进而针对快速变动的新兴市场提供有效而更具机动性的服务。因此,大联大(美洲)亟具信心,透过大联大(美洲)领先优势及深获肯定的的运作模式,大联大(美洲)将协助Avago锁定重点客群,瞄准目标应用市场,于北美地区提供最适切的服务!”

欲进一步认识大联大(美洲)WPG Americas,请参考WPG Americas网站:
http://www.WPGamericas.com/

相关推荐

Avago为蜂窝基础设施市场推出低噪声放大器

品佳力推基于Microchip的MID平板笔记本电源管理方案

2011-03-30

大联大旗下世平集团推出四条产线LED驱动方案与多款CREE LED 照明方案

2011-03-17

大联大世平集团推出PLC高精密度可程式逻辑解决方案

2011-03-03

凯悌集团推出投影机之主、被动元件最佳解决方案

富威集团推出Aptina最新相机影像传感器应用方案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