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手牵手,让我们共同探索

手牵手,让我们共同探索

作者:  时间:2008-08-27 17:30  来源:

LSI 公司 ( NYSE: LSI) 今天宣布,一年一度的“背包行动”捐赠仪式于今日在上海宝贝科学探索馆举行。在上海慈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本年度 LSI 联合普陀区长寿街道再一次实现了公司对社会的承诺。在新学年开学前,四百个装满了学习用品和书本,承载了 LSI 员工无限爱心的新书包将被送到来自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手中。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受助的一部分贫困学生是来自今年受灾的四川地区,这也是 LSI 公司和员工向灾区爱心捐款捐物之后再一次向灾区儿童和教育伸出援助之手。同时,部分LSI 的员工志愿者还将带着自己的孩子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来自上海和灾区的孩子将在这短短的半天时间内结对活动,共同驰骋在科学探索的神秘世界。

       作为 LSI 全球 PACE(慈善与社区关爱)计划的一部分,“背包行动”是 LSI 公司每年在全球开展的针对贫困学生的慈善助学活动。LSI公司提供书包,员工们捐赠书包中的学习用品和书籍,达到了企业和员工共同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目的。该项活动从 2003 年 4 月首次开展迄今已有五年。在全球各地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爱尔兰、西班牙、以色列、泰国、新加坡、日本、台湾、韩国、印度和中国等地共捐赠了 20,000 多个书包。在中国,受助的学生亲切地称之为“爱心在肩的希望工程”。LSI 公司慈善与社区关爱计划的宗旨是协助社区教育伙伴增强教育水平,通过一系列活动来支持学校(K-12)、项目和优秀的学生。

LSI中国区总经理张卫先生表示:“作为创新芯片、系统和软件技术的全球性企业,LSI 充分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并持续致力于为 LSI 员工所生活和工作的社区做出自己的贡献,使社区生活更和谐美好。“背包行动”也是期望受助的孩子们能感受到,在他们在获取知识的艰难过程中并不孤独,LSI和社区正与他们同行。我们相信,企业和社会携手努力一定会为贫困的孩子创造更多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而这正是企业在履行的一种特殊的公民义务,LSI愿意为此持续付出微薄之力。”

据悉,LSI北京分公司的员工们也在当日为在京的一所民工子弟学校捐赠了书包和文具。

相关推荐

LSI与6WIND联手为移动和数据中心网络加速

LSI  6WIND  2012-10-21

LSI PCIe闪存适配器助力Cisco和EMC实现应用加速

LSI  闪存适配器  2012-05-31

LSI展示面向Windows Server的HA-DAS解决方案

LSI  直连存储  2012-05-16

清华大学与罗姆共同主办“2012清华-罗姆国际产学连携论坛”

罗姆  LSI  2012-05-03

新型Intel Xeon E5-2600处理器选用LSI SAS解决方案

LSI  处理器  SAS  2012-03-26

LSI宣布与ARM扩大战略合作

LSI  ARM  处理器  2012-02-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